阿辰__开学长弧

阿辰透明文手开学长弧潜水不定期诈尸中

APH/杂食党/黑篮/青黄/紫赤/双黑太中/快新/沉迷ac秀业不能自拔/业君最帅业君俺嫁

中考,沉迷学习取关随意

【聊天群】听说中秋节群聊和骰子更配哦(1)

这是一个命运多舛的聊天群体……从去年中秋一直写到现在【FACE WITH TEARS OF JOY】

老规矩秀业渚枫前矶


-----------------------

性别不明:大家中秋快乐啊!


永远的零:同乐同乐


淫棍笨蛋:哎嘿中秋节在班长打工的地方和他一起过哒 


辣妹英语:楼上两对把中秋节过成情人节的真是够了啊!!


锐利诗人:哎,开屏就是E班的在吵


A班大学霸:嘛,好歹是中秋就和平点吧


辣妹英语:就是,明明你们会长都和我们E班的搞一起了


B班小透明:……有什么直接联系吗


中二半:中村你再乱说小心我剁你...

【秀业】与你一同老去

非常非常短的摸鱼

想看老头子状态的秀业二人感觉会很温馨ww

---------------


浅野学秀一推开门就是自家恋人坐在沙发上发呆的场景。


“有什么事吗?”他在沙发的另一端坐下,捏了捏恋人原本搭在膝盖上的手。长达几十年的同居生涯让二人对彼此的每一个细微的表情变化都了如指掌。


赤羽业抿起了嘴,沉默了许久才闷闷地说:“亚佳里……死了。”


“亚佳里?潮田亚佳里?”浅野学秀想了一小会儿旋即反应过来,那是个爱笑的黑发女孩,和赤羽业是初中同学,还曾是演艺界的知名艺人“磨濑榛名”。当她宣布要退出演艺界嫁给一名中学教师时所有人都跌破了眼镜——浅野学秀记得当时赤羽业还...

【秀业/R18】掠夺,占有,支配

http://www.weibo.com/p/1005052386807272/home?from=page_100505&mod=TAB#_0


额啊啊啊啊啊为什么撸否总是吞我!!摔!!!


小剧场①:


在监控室里目睹了全程的理事长:“哇哦。”


小剧场②:


“理事长先生,请问您为什么在知道赤羽老师是个omega的情况下还是违背了学校一贯的传统把他继续留在了椚丘当老师?”


“只不过是因为他符合我的教育理念而已。”


理事长os:你傻啊那可是我儿媳妇。


【暗教/伪全员】让三年e班带你走进相声的世界!!!

大噶好我胡汉辰又回来了!还有人记得我吗!!有吗有吗!!!(不用回答我知道没有)

非常感谢在我中考+夏令营的消失时间里没有取关我的各位……我爱你们!

预警:相声体,莉樱逗哏业君捧哏,cp有渚枫前矶秀业,又名恶魔组教你说相声(bushi)

梗源Adair太太,授权图


中村莉樱:各位观众老爷好啊。


赤羽业:大家好。


中村莉樱:首先给大家拜个早年。


赤羽业:打住,这早年也忒早了吧?


中村莉樱:好吧,那就给大家拜个晚年。


赤羽业:听着是不是更凄凉了点儿啊?


中村莉樱:您就甭打岔了行不。很开心今天能站在这里。


赤羽业:没错儿。


中村莉樱:...

来自超可爱的白客太太的授权图!!!

【秀业/中篇】Jilted 02~03

标题是【被抛弃】的意思

几百年没有动笔我早已忘了装逼酷炫的文风应该怎么写

设定为职员秀x作家业,业第一人称视角

00  01


02


不得不说中村是个很会激励人心的人,至少被她一折腾我终于精神了起来。我们蹲在地上捡了半个小时的酒瓶。然后她进了厨房用自带的食材煮了一锅面给我。


我蹲在茶几旁捏着速食筷盯着氤氲的白气发呆,中村在一边哒哒哒地用涂了红色指甲油的指尖摁着手机。


“奥田最近要来东京参加科研交流。”她咬着右手的指甲边说,“她问我有没有合适的房子出租。”


“你干嘛不把她带去你家?”我懒洋洋地挑起一根面条吹了吹,“你们还可以睡一张床。你需要尝...

【秀业】(伪)情敌关系①

其实这篇原本是点文情敌梗的另一个版本,因为想不到剧情走向所以只写了个开头就接不下去了……啊果然我不适合写长篇【躺


真·情敌梗


01

某大学有一对神话级别的宿敌——金融系系草浅野学秀与社会系系草赤羽业。


为什么这么说呢,因为据八卦群众称,这两位从国中时期起就是同校,七年同窗,按理来说应该是铁到不能再铁的哥们,偏偏他们就是不走寻常套路,从成绩到体育再到各种方面无一不在争夺所谓“最强”名号,充分贯彻了“更高、更快、更强”的奥林匹克竞技精神。暗地里互相较劲比赛不说,一见面还要各种嘲讽附加斗嘴,幼稚的简直让人不忍直视。


啊对了,...

【秀业】情敌关系

 @夜九   小天使点的情敌梗,拖了这么久才写真是斯密马赛……我有罪我忏悔【跪】


 文风傻逼慎入


他们相遇在葬礼上——赤羽业一身黑色的西服,不同于浅野学秀规整的西装三件套,他总是能用出人意料的方式把正装穿的一点都严肃不起来,比如他现在歪歪斜斜的条纹领带和露在外面的衬衫下摆。他抬起眼来,表情漫不经心得好像只是刚去了一趟酒吧而非参与这个葬礼时人人统一的悲痛又肃穆。他咧开嘴,哟,浅野君。


浅野学秀没有回应他,他只是凝视着对方没有焦距的眼眸,看上去吊儿郎当的表情却完美地掩盖了真实的想法。浅野学秀不讨厌浅...

【秀业/哨向】哨兵向导搭档的正确打开方式

标题已废,勿喷。

业君的设定是战斗型向导……这个设定貌似挺常见的?所以我也没想到去给谁要授权……如果有好心的妹子发现是哪位大大独创的还请告诉我然后我好删文,毕竟内心还是很怕侵权这种事发生……

我废话真多

 

 

Q1:请问您的搭档是谁呢?

每个哨兵都应在觉醒期后尽快找到一个向导结合,以防止无法控制自己的五感协调,这是尖塔第一堂生理健康课上就会强调的常识。

所以尖塔在新一批哨兵与向导觉醒后所要做的第一件事,就是将他们两两分组,并鼓励他们自由寻找伴侣,必要时甚至可以使用一些特殊手段使其强制结合。

然而有些时候,事情的境况总是会更复杂一些。

中村莉樱坐在桌前,望...

【秀业】睡在我上铺的宿敌(下)

嗯把下赶完了也发上来……

02

没和赤羽业同宿前,浅野学秀一直坚定地认为对方就是个性格难搞的智障。

而现在他发现赤羽业不仅难搞,还TM小学生。为什么这么说,有游戏机为证。

某天浅野学秀没去吃饭,然后他走进宿舍就看见赤羽业坐在床边拿着他的红白机摁摁摁,对方抬起头来闲闲地瞥他一眼:“会长不吃饭小心身体垮掉——听说优等生都是弱不禁风身娇体软的噢。”

噢那你好棒棒哦,你是不是直接把你每天午吃面包的举动给忽略了啊。浅野学秀挺想拿着自己在小卖部买的面包怒怼一下赤羽业,然而考虑到风度问题不得已而收手。

“很好玩?”

“嗯。”

看着宿敌连头都没抬起来一脸的专注,浅野学秀突然有一种想要问问...

【秀业】睡在我上铺的宿敌(上)

短篇,预计2~3发完。

同宿梗,文笔已经被狗吃了,不要喷这个不要喷这个真的不要喷,重要的事儿说三遍。

灵感来源:老狼《睡在我上铺的兄弟》


01

身为一个中学生,浅野学秀认为自己在十八岁前住在家里的行为是无比合理的——当然,只是他以为。

“学校最近计划新开一批学生宿舍,”椚丘中学的理事长先生脸上挂着无懈可击的笑容,“反正我和原e班班主任最近要开始环球旅行,你一个人与其待在家里,还不如搬过去,增进和同学的感情交流。”

交个屁。

度蜜月直说啊,马德这种有家不能归的感觉是怎么回事,好想弑父怎么办。

浅野学秀面无表情,心中浪起潮涌万千草泥马引吭高歌。

于是在一番毫无意义的唇舌之争后...

【秀业】Night Call

 短&渣

纯对话形式,大致是秀业二人的深夜电话调情这样【bushi

能接受的话请往下拉↓


“……喂?”

“啊,是浅野君吗。”

“……”

“我是上次比你高三分的那个。”

“…………”

“浅野君?怎么不说话?”

“……”

“浅野?浅野学秀?”

“……”

“学生会长?椚丘中学的太阳先生?”

“…………”

“挪格王国公主驸马?浅野亲王?”

“你有话就快说。”

“啊,原来你还醒着啊。”

“有什么事吗。”

“睡得怎么样?”

“……你专程在晚上两点半打电话过来把我叫醒,就是为了问我睡得怎么样?”

“对啊。”

“那我只能说,在你打...

【秀业/短完】曾经

看之前我只有一句话要说。

不要被标题和开头给骗了啊啊啊!


01


“他曾经是我的男朋友。”


对面人一脸平淡地开口说道,伸手指了指坐在自己身旁的红发青年,后者则别过脸去,微不可见地点了点头。


……所以这算什么,出柜宣言?而且还是分手后的出柜宣言?


女记者觉得自己心情很凌乱,夹杂着震惊茫然……还有一丝莫名的激动。


接到这两位商界新贵同意采访的邮件是在三天前。这是两人第一次接受杂志采访,她心情的激动自然不必描述。谁都知道A&K公司的两位董事是个传奇,在短短五年内将公司做至如斯地步的,恐...

请假

占tag抱歉。

因为马上就要期中考了所以可能会消失一两周( •̥́ ˍ •̀ू )

虽然觉得应该没什么人会关注我的动态不过还是说一下

那篇abo我考完试就写!!!!真的!!!!!

【论坛体】由一场倒棒引发的惨案(1)

恩翻出了几个月前刚入坑时写的论坛体……文风智障的我简直不忍直视

轻喷

背景是在第二次期末考结束后


【标题】多人推||倒学生会长有图有真相

1L【楼主】中二半

RT。

学生会长在操场中央被||推只差轮||×,这一切的背后究竟是人性的扭曲还是道德的沦丧?!

其实此事发生在上次运动会,是楼主最近才翻出来的,但这不影响它的经典。

2L二楼狂魔

二楼我的。

顺便,前排围观,面对标题我只想说丧心病狂:-D

3L 【楼主】中二半

…LS还我二楼

4L

前排围观。楼主说好的图呢??

5L会长后援团

目瞪口呆,我的会长不可能这么身娇体弱。

楼主......

【论坛体】由一场倒棒引发的惨案(3)

【标题】卧槽你们猜我在会长办公室看到了什么!!

1L 【楼主】锐利诗人

RT,wodema简直了啊啊啊三观已碎……现在还沉浸在震惊之中。

2L 二楼狂魔

惊现诗人大大。

看到这帖子名和发帖时间感觉和之前的两个帖子有种莫名的联系。

3L性别不明

同二楼,业君今天下午一放学就去会长办公室了,看到楼主这帖有些担心。

4L 辣妹英语

该不会因为那个帖子被会长做掉了吧-_-|||

5L 会长后援团

楼上两个说什么呢!我男神明明辣么温柔帅气怎么可能做得出这种事!

6L 辣妹英语

↑实力无视楼上。

不过凭业的身手普通人应该奈何不了...

【论坛体】由一场倒棒引发的惨案(2)

提示:秀业二人其实已经交往了


【标题】在这里通缉一个人

1L 【楼主】支配者

RT。@中二半 胆子很大嘛发那种帖子,打你手机也打不通,那我就在这儿直说好了,明天到会长办公室来一趟。

2L 二楼狂魔

二楼依旧我的。

……看见被艾特的人我似乎懂得了些什么呢,为中二半君点蜡【蜡烛】

3L

诶诶不明状况中。是发生了什么吗为毛会长大大火气那么大。

4L辣妹英语

前排,业啊你曾做出的贡献我们会永远铭记的/(ㄒoㄒ)/【蜡烛】

5L 性别不明

诶这里同不明状况中啊,业君做了什么吗惹浅野会长这么生气,@辣妹英语 辣妹桑求解释啊。...

【暗教/多CP】三年E班学生日记摘录

咳日记体。

暗教伪全员,CP主秀业渚枫前矶

水!!!非常水!!!!!

.......................

....奥田爱美....


X月x日 一个空气中易于出现胶体的天气


今天杀老师给我们布置了一个作业——每天记一篇日记,并且还要定期检查。


杀老师说,记日记可以有效锻炼我们的作文,特别适用于语文不好的学生……嗯,例如像我这样的。


所以为了能够提高自己的语文,我也要努力地完成这个作业呢!


唔……虽然这么说,不过到底记些什么好呢……想不出来呀。


对了,今天试着做...

【秀业】支配、占有、征服 (上)

之前有人点的ABO……不知道为什么艾特不了人了,哭唧唧qwq

师生年下,学生秀x数学老师业

先发清水部分,肉的部分等截图发

希望不要被吞啊……


01

赤羽业没有想过自己会有如此难堪的时刻。


空气中弥漫着浓郁的草莓味,那种Omega特有的香醇和甜腻好像是最醒目的记号,只要任何一个alpha靠近就会清楚地感受到他的气息。


他难以忍耐地扭动着腰肢,试图缓解那种奇怪的需求感与能让人发疯的瘙||痒。裤子紧绷绷地贴在身上,平日嚣张跋扈的脸庞透出无助与渴求的神情,分不清是泪水还是唾液的液体大颗大颗地滴落下来,打湿了白色的衬衫,使其紧||贴着肌||肤,隐隐...

占TAG抱歉

为什么最近辣么多大大都在退圈啊!!我就是去了个月考为什么回来感觉什么都变了??【黑人问号】


所以……粮要怎么办(doge脸


感觉自己不由得勤勉了起来


我想当老师我不想当被催的学生😂😂😂

GACHA二次元社区:

如果当年学校有【催更】这门课,老师们大概都会这么说[doge][doge][doge]

来,【感受一下现场氛围】→

【秀业】Summer

想不出标题系列(打滚)

 @非瑜不能吃哦 小天使的点梗,写这么短真是对不起qqqqwqq


…………………………

正逢夏季,学生会室里偏偏门窗紧闭,闷热的空气让除了学生会长的剩余四英杰纷纷受不了跑路。


学生会书记榊原莲同志在跑路之后特别有良心地举着一只冰棍折返,“哎呀会长这么热你不会受不了吗,来来来吃根冰棒冷静冷静。”


浅野学秀斜他一眼:“这么闲去把那边那沓文件拿去理事长办公室。”


榊原莲泣声败退,人家明明是在关心你啊会长。


浅野学秀皱着眉看了对方临走前放在桌上的冰棍一眼,是草莓味的,粉红色的包装纸正滴滴答答地往外冒水珠。


放在这里也是...

【渚业/杀业】多年以后· 下

忘了这还有个坑……实在非常对不起!

因为马上要上学所以草草填了,以后有时间的话大概会修一下吧

上篇

04

   “渚你居然剪短发了!”


   “哎不过还是很像女孩子嘛,不愧是性别不明♪”


   “你居然一点都没长高吗哈哈哈哈哈♪”


   “对了你有没有和小茅野结婚呀♪”


    潮田渚默默地捂脸,果然不管过了多久自己还是无法抵抗赤羽业恶意满满且八卦至极的发问...

【秀业】关于男朋友及见家长的二三事

#神TM居然还有第三篇#

第一篇:关于理事长及儿媳妇的二三事

第二篇:关于学生会长及告白的二三事

-----------------------

大家好我叫赤羽业,现年十五岁,目前就读于桐丘……我呸,作者又没说一定要自我介绍,我干嘛非得跟着前面两个傻逼一本正经地说这种废话。

.

最近我交到了人生中第一个男朋友。很不幸他是个患有妄想症的智障,天天说自己是太阳系的某恒星。至于我和他交往的原因,你们可以当做他告白的那天中午我一不小心睡糊涂了。绝对没有其他原因,我说没有就是没有,想听什么浪漫情话的都别想了。

.

现在我们已经交往了将近一个月,不得不说浅野学秀在男朋友这方面做的其实还算称...

【秀业】关于师生的四种正确打开方式

标题简单粗暴

教师节的贺文,总算是在9月10日要结束的时候发上来了

四个小段子,祝老师们教师节快乐,也祝杀老师教师节快乐,你是我最喜欢的老师φ(゜▽゜*)♪

【尽管……这个贺文里根本没有提到杀老师……】


01 学生秀x老师业


浅野学秀刚走进办公室就看见自己的数学老师趴在桌边打瞌睡,手边堆了一大堆学生送的礼物。


对了,今天是教师节。


赤羽业一向凭借高超的教学技巧、充满奇思的数学课程而备受学生们欢迎,帅气的外貌与发达的运动神经更是为他在女生中加了不少分,尽管有时恶劣又毒舌也无法减少他的人气。所以相对其他老师少得可怜的礼物,他收到的礼...

【秀业】雨天

 @辰衍 小天使的点文,关于两个人淋湿后一起披一件外套的梗

梗可萌可我写渣了对不起qqqwq

目前点文进度1/5

秀业二人暧昧设定

..................................

墨色的云层在头顶翻滚,一瞬间大滴大滴的雨珠自空中落下,是下雨了。


浅野学秀抹了抹滴到了自己面颊上的水珠叹了口气,明明就在半个小时前还是阳光晴好,这雨来得还真是快。


总之看这阵雨多半会持续好一会儿,反正距离家不远,直接跑回去得了。这么想着浅野学秀转身迈步,然后——意外地看到了一个身影。


红发的少年在雨中插着兜悠然地...

说得好我选择死亡...为什么我不会画画...

浅生_慢更中

可以这很lo主,我选择狗带_(:_」∠)_

留活口:

全中。。。越想越觉得自己是个大写的辣鸡【趴】

决明子。:

哈、哈哈、哈哈哈...我选择狗带。

镜反流陌:

让我

痛快地

狗带吧……(躺)

摸鱼专用小萝莉:

QAQQQ全中。
我为什么不学画画!啊不说了我先去赶作业TAT

流火熒惑。:

全中orz

总在最忙时最浪,
想文图双修然而手残,
明明污得飞起想写肉又有心无力,
为了写一...

50Fo粉点文

如题,占tag抱歉。

从学校回来就发现自己满50fo了……总之非常感谢愿意看我的文的米娜桑!

于是我来回报社会了,这次点的前五个梗我都写(前提是……能凑齐5个点梗……)

开学党可能写的比较慢见谅

【秀业】Bilibili面基大会采访实录

这是一条开学了的咸鱼在作死说要写B站梗后憋出来的恶俗产物

虽然是从某大大那里拿来的梗但感觉完全没写出其精髓【躺】

看时请自动给脑补视频画面

.........................

 “咳咳,大家上午好,我是这次B站UP主联合面基大会的特约主播Vera~相信大家都对B站这次的第五届UP主联合面基大会非常感兴趣,那么接下来就由我来为大家直播这次大会的全过程,请多多指教!”


 “我们的各位人气UP主们就在昨晚已经入住了blibli为大家预订的酒店啦~大家看,这家酒店附近环境真是非常不错,有绿地公园也有便利店和休闲街,酒店外观也显得整洁大气。嘿...

【秀业/中篇】Jiilted 01

我竟然真的产出了后续!

欧美文风尝试(然而我好像失败了

没啥关系且画风不一的前篇:00

01

       在我玩消失大概一周后中村莉樱找到了我的临时狗窝。她气势汹汹地用她的华伦天奴踢开出租屋吱嘎作响的木门,然后穿过四处散落的酒瓶,将高跟鞋的跟往我脸上狠狠来了一下。其时我正躺在沙发上试图构思新作品。是的,尽管我的精神状况已经如此糟糕,我仍然没忘了把之前登在杂志上那篇连载的最后几章通过笔记本发给中村——也许这就是我的新地址被她掌握的原因,说不定她通过那封邮件查到了我的IP地址。...


下一页
©阿辰__开学长弧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