透明文手不定期诈尸中
叫我阿辰就行啦!!

【暗教/伪全员】让三年e班带你走进相声的世界!!!

大噶好我胡汉辰又回来了!还有人记得我吗!!有吗有吗!!!(不用回答我知道没有)

非常感谢在我中考+夏令营的消失时间里没有取关我的各位……我爱你们!

预警:相声体,莉樱逗哏业君捧哏,cp有渚枫前矶秀业,又名恶魔组教你说相声(bushi)

梗源Adair太太,授权图




中村莉樱:各位观众老爷好啊。


赤羽业:大家好。


中村莉樱:首先给大家拜个早年。


赤羽业:打住,这早年也忒早了吧?


中村莉樱:好吧,那就给大家拜个晚年。


赤羽业:听着是不是更凄凉了点儿啊?


中村莉樱:您就甭打岔了行不。很开心今天能站在这里。


赤羽业:没错儿。


中村莉樱:今个儿就由咱俩来给大家伙说段相声。咳,首先做个自我介绍,敝姓中村。我身旁这位,老赤。


赤羽业:哎,不是,你等等。


中村莉樱:这咋的啦?


赤羽业:合着你的姓是完整的,我的就只有一个字儿啊。


中村莉樱:那不是老字后边只能跟一个字儿嘛。


赤羽业:得,得,那你直接叫我名儿还不行吗。


中村莉樱:哦,老业(爷)。


赤羽业:哎。


中村莉樱:不是,合着你这是不把我挤兑回来不甘心呐。咱还是接着往下讲吧。


赤羽业:是该接着往下讲了,这也拖了够久的。


中村莉樱:今个儿呢就由咱俩来给大家伙说段相声。


赤羽业:这话已经说过了。


中村莉樱:哦,那下一段。今天咱主要来讲讲暗杀教室这部动漫。


赤羽业:听着还挺耳熟。


中村莉樱:那可不。说到这个《暗杀教室》啊,那可是一部绝无仅有、独一无二、不容错过的绝世好动漫。


赤羽业:根本就是王婆卖瓜。


中村莉樱:通过描写一帮少年和一只章鱼不畏艰险,勇敢机智,机智勇敢的别样探险历程以及隐藏在一位教师和一只章鱼背后的复杂纠葛、爱恨情仇,为当代青少年树立了机智勇敢、不向残酷命运妥协的学习楷模。


赤羽业:哎,不是,那章鱼是怎么回事儿。


中村莉樱:这您别管。这《暗杀教室》呢,是一部以人为主角的动漫。俗话说得好,有人在的地方,就有江湖,就有厮杀。


赤羽业:主角不是那只章鱼吗?


中村莉樱:哦,没关系,反正差不多一回事儿。


赤羽业:差太多了。


中村莉樱:哎,不说这个。刚刚说到哪儿了来着?


赤羽业:有人在的地方就有厮杀。


中村莉樱:没错儿。因此,这部动漫里的西皮,哦,就是配对,couple,可谓纷繁杂乱,数不胜数,百花齐放,百家争鸣,故有圣贤赞曰:贵圈真乱。


赤羽业:看不出来这有什么因果关系的。


中村莉樱:这不是各家西皮粉撕逼吗。一个不小心,咄,踩人雷点了,瞬间那是姬友变仇家呀,分分钟硝烟迷乱,半城烟沙,一场恶战是免不了了。


赤羽业:听着这后果还挺严重的。


中村莉樱:那可不。我今天就来给你讲讲这个《暗杀教室》里的西皮。


赤羽业:您尽管说就是。


中村莉樱:首先来说说这个渚枫。


赤羽业:哎,这对儿我喜欢。


中村莉樱:看第二季第二十集就知道您是有多喜欢了。这个渚枫呢有个光环,叫官方绑定。


赤羽业:半个官配。毕竟是男主和女主。


中村莉樱:不是女主和女二吗?


赤羽业:咳,您要这么说倒也没错儿。


中村莉樱:是吧。想想一个卡哇伊的蓝发双马尾萝莉抱着一个也很卡哇伊的绿发双马尾萝莉,嚯,那场景,是不是觉得都要石更了?


赤羽业:咳,别说还真有点儿……不是,什么萝莉不萝莉的,这可是正经的异性恋好吗!


中村莉樱:好嘛,暴露了。没关系,年轻人吗,我懂。这个渚枫嘛,说是异性恋没错,但却装成姬友的样子,藏了特么的久。


赤羽业:该烧。


中村莉樱:没错儿。这渚枫里头啊,分为两半,前面的是渚。


赤羽业:一位符合所有萝莉控梦想的……性别为男的传说一样的双马尾。


中村莉樱:您真懂。后面呢是枫,一位同样是双马尾的零。


赤羽业:请补上永远的这几个字。


中村莉樱:照理来说这二位看上去都是十分好压的类型,但古圣贤有云两受相遇必有一攻,这就好比纯良如渚在遇到枫之后也终于剥掉了草食魂的外衣露出了肉食系的本性。


赤羽业:啧啧啧。


中村莉樱:于是乎二人甜甜蜜蜜,有情人终成兄妹。


赤羽业:您这句话听上去可不怎么像是祝福。


中村莉樱:得,咱来讲下一对儿。第二个要说的西皮是前矶。


赤羽业:在我的词典里没有前几,只有第一和不小心被傻逼浅野学秀给超了。


中村莉樱:这逼装的,真是beautiful。不过您也不用这么刻意地提起您家那口子,等会儿我们会细讲的。


赤羽业:您还是死开吧。


中村莉樱:哎,这年头想安利个西皮咋还这么难呢。得,咱还是先接着讲前矶。这前矶呀,是个青梅竹马的类型。


赤羽业:感情深厚哪。


中村莉樱:没错儿。


中村莉樱:而且还有个属性叫做渣攻配人妻。


赤羽业:少爷配穷逼。


中村莉樱:花心总裁的农村小娇妻。


赤羽业:霸道班草与贫穷班委的爱情喜剧。


中村莉樱:他做出全世界最美味的金鱼面包,简陋中蕴含满满心意;


赤羽业:他带他看遍庙会风景,烟火漫天美不过他的如花笑颜。


中村莉樱:他逃,他追。


赤羽业:他们都插翅难飞。


中村莉樱:他中了名为矶贝悠马的毒,心甘情愿,病入骨髓。


赤羽业:……我有点儿恶心,还是换个话题吧。


中村莉樱:同意。下一个要讲的西皮是秀业。


赤羽业:这什么?有这个西皮吗?


中村莉樱:哎哟,我不知道你的属性除了鬼畜还有蹭得累啊?


赤羽业:我呸死你。


中村莉樱:能理解,毕竟每一个被迫在下面的都有那么点儿心不甘情不愿。


赤羽业:什么心不甘情不愿,我本来就不在下面!!没有!!!不存在的!!!!


中村莉樱:[怜悯.JPG]算了,我们接着说。这对西皮里的攻浅野学秀……


赤羽业:你想要芥末多一点还是辣椒酱多一点,中村?


中村莉樱:好好好好好你别生气——这对西皮中的其中一方浅野学秀,是作品中数一数二的大反派理事长的儿子,并且还是个……


赤羽业:傻逼。


中村莉樱:……这对西皮中的另一方赤羽业,是个……


赤羽业:绝世大帅哥。


中村莉樱:你要不要脸。


赤羽业:要的,这么帅的脸不能不要。


中村莉樱:好吧。秀业的相处模式很简单,就是相爱相杀。


赤羽业:屁,明明是我单方面虐他。


中村莉樱:您这话说的就不靠谱儿了,在床上那明明是他单方面虐你嘛不是……哎等等,你别过来,大佬您别生气了我错了还不成吗我给您递烟我给您递芥末……那边观众席上的学生会长你傻坐着干嘛还不快点过来管管你老婆啊啊啊——


赤羽业:谢谢观赏。[芥末般的微笑.JPG]


Fin.


















边缘空巢写手再次不要脸地球评论[挤出一丝无力的微笑.JPG]

评论 ( 12 )
热度 ( 345 )
  1. 共1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阿辰-万年求勾搭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