透明文手不定期诈尸中
叫我阿辰就行啦!!

【聊天群】听说中秋节群聊和骰子更配哦 (2)

前篇见头像:)





中二半:明明一局都还没玩,副官最近越来越狂了啊

 

辣妹英语:哎呀哎呀,是想来挑战一局吗leader?

 

中二半:我可没这么说null

 

锐利诗人:哈哈哈哈哈赤羽怂的也太快了点[一边施展巴拉拉小魔仙全身变一边说道] 

 

B班小透明:诗人大大,顶着这种后缀说出嘲讽的话一点都不帅气啊……

 

中二半:都不用我亲自动手吐槽了啊null

 

椚丘英语王:@辣妹英语 E班的别太猖狂了,学生会和英语的荣誉就由我来守护!我们两个来!!

 

辣妹英语:行呀,我接受你的挑战null

 

中二半:你们学生会的脸不是都已经被那个叫诗人的丢光了吗

 

椚丘英语王:请不要这么说,那个傻逼和我们光辉的学生会没什么关系

 

天下第一媒体人:说的没错

 

背诵之鬼:附议

 

A班大学霸:大大们……

 

C班小苹果:人心不古,世态炎凉[八倍速邓摇]

 

锐利诗人:卧槽有没有同僚爱了你们!!!@支配者老大评评理啊!![一边施展巴拉拉小魔仙全身变一边说道]

 

永远的零:我来替学生会回答:没有

 

淫棍笨蛋:零妹null

 

【管理员】支配者:身为一名领导者,我一向秉持公平民主的原则,尊重多数下属的意见

 

中二半:浅野内心os:榊原莲就躲一边儿凉快去吧,没空管你

 

锐利诗人:……null
[一边施展巴拉拉小魔仙全身变一边说道]

 

秀业大法好:哎呀不愧是贤内助呀这么懂自家男人的心思null


 

中二半:楼上的,总有一天我要查到你家IP地址null

 

秀业大法好:null卧槽球放过!

 

辣妹英语:哎呀,你们还真是能刷,我就去了个五分钟

 

性别不明:辣妹桑比完了吗?战况如何?

 

中二半:这妥妥的是赢了啊null英语王呢?

 

辣妹英语:现在不能叫英语王了

 

椚丘狗语王:………………………………..

 

B班小透明:濑尾大大?!?!?!?!?!

 

C班大美女:可啪,吓得我连话都不会讲了

 

D班大哥大:那你还在讲?

 

C班大美女:我这是在打字!

 

锐利诗人:哈哈哈哈哈哈哈濑尾你也有今天![一边施展巴拉拉小魔仙全身变一边说道]

 

椚丘狗语王:……我觉得最没资格说我的就是楼上!!!

 

中二半:十分残酷的真相null

 

天下第一媒体人:按照热血漫画的套路,这时候是不是换下一个上了?@背诵之鬼

 

背诵之鬼:……艾特我干嘛,要上你去null

 

天下第一媒体人:那怎么行,作为媒体我可是要在一旁忠实地记录下全程的,不可以直接插手干预

 

中二半:不错的理由,我差点就信了

 

辣妹英语:不错的理由,我差点就信了

 

背诵之鬼:反正我是不可能往坑里跳的!免谈!没门!!

 

中二半:嘛,不过也是,一个只会死记硬背而且还输给了E班的家伙确实不可能参与这种对战呢

 

背诵之鬼:……什么意思?

 

背诵之鬼:E班的不要太过分了!!什么叫只会死记硬背?!老子能背是老子有本事!!

 

背诵之鬼:而且什么叫输给E班?!只不过是赢了一次的家伙别太猖狂啊!!!

 

背诵之鬼:来就来,谁怕谁!!这次就算是会长在你后面我也不会给你留面子的!!!!

 

中二半:嗯,可以啊

 

中二半:null

 

A班大学霸:………………null

 

淫棍笨蛋:null

 

性别不明:咳,业君你高兴就好null

 

中二半:哎,我也想不到这么简单的激将法会成功啊[无奈的微笑]

 

背诵之鬼:?!?!?!?!

 

椚丘狗语王:身为同僚,此刻我的内心只有这个想法null

 


辣妹英语:@支配者  贵会筛选人员时是否应当更慎重一些

 

【管理员】支配者:……我会考虑的

 

【管理员】支配者:@中二半下手轻点,别把人玩太残,我还要用呢

 

背诵之鬼:……会长!就不能对我更有信心点吗?

 

【管理员】支配者:以你刚才的表现来看,我很难对你保持信心[摊手]

 

背诵之鬼:切,这样的话,我就堂堂正正的赢下来给您看!

 

辣妹英语:flag已立,坐等


评论 ( 3 )
热度 ( 38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阿辰-万年求勾搭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