透明文手不定期诈尸中
叫我阿辰就行啦!!

【聊天群设定】一年一度的圣战日又到了各位!

年级群设定,多CP,主秀业渚枫前矶

大概算是七夕贺文……?
第一次写聊天群写的不好请轻喷

------------
【管理员】巨乳赛高:粘滑呵呵呵呵呵七夕同学们有什么安排吗


辣妹英语:妈蛋又是一个虐狗时分的到来 

 

FFF团团长:一年一度的圣战日又到了,各位,请让我看见你们手中的火把! 



永远的零:妈呀一开屏就看到这种景象 

 

性别不明:枫妹我们跑吧……

 

辣妹英语:秀恩爱的真是够了啊!! 

 

贫穷委员:哎七夕打工还要被店里的情侣闪,身为一条单身狗我这个服务员做得很艰辛啊 


辣妹英语:↑哼哼哼楼上你很快就没脸这么说了

 

淫棍笨蛋:七夕想向人告白但是怕对方不同意……

 

【管理员】巨乳赛高:扭呼呼呼呼呼呼前原同学请加油啊~你是现场表白吗如果是的话请务必告诉我地址!

中二半:虽然很想批评章鱼凑不要脸,但我只想说,加我一个 

 

淫棍笨蛋:……

 

辣妹英语:好了别吵了!现在开始都别发言安静!

 

性别不明:?

 

淫棍笨蛋:@贫穷委员 矶贝我喜欢你很久了请务必跟我交往!

 

贫穷委员:嗯……其实我也喜欢你很久了

 

辣妹英语:哇哦~恭喜恭喜!

 

永远的零:卧槽班长和前原两大帅哥竟然都没有被谁追到而是在!一!起!了!  


性别不明:恭喜啊,顺带一提这么看来我们班单身的帅哥只剩业君了?

中二半:被小渚这么一夸奖我感到很羞涩 

 

辣妹英语:@中二半 你到底是不是单身啊??

 

中二半:我是不是单身很重要吗?

 

FFF团团长:这关系到你是不是我团的兄弟姐妹啊


变态末期:嘿嘿嘿群里的大家有没有空啊七夕我们一起去街上看女生裙底吧~ 


淫棍笨蛋:那个……冈岛啊……

 

中二半:……这里不是E班男生专用群哦?

 

变态末期: 

 

辣妹英语:原来你们还有男生专用群?而且平时还在里面讨论这种东西??

 

永远的零:下流,小渚肯定不会这么做

 

性别不明:嗯

 

中二半:秀恩爱的真是够了 


A班大学霸:E班的七夕到底都在干什么啊…… 

 

【管理员】支配者:我也很想这么说。

 

B班小透明:WOC楼上惊现会长大大!

 

锐利诗人:啧啧啧真是一群污秽的家伙,话说能带上我吗 

 

鹰冈二号:不能这是E班的专属娱乐!!

锐利诗人:切 

 

鹰冈二号:E班的除了前原矶贝千叶和渚肯定都要去的对吧!晚上七点学校门口,不来就是抛弃了我们的兄弟情谊啊!

 

美术电线杆:为啥千叶不去?

 

鹰冈二号:这小子七夕肯定要陪速水啊魂淡


中二半:寺坂啊你这一番话说得让我很想抛弃我们的兄弟情谊你知道吗 

 

鹰冈二号:业你小子不会要告诉我你不打算去吧?

 

中二半:哎呀你难得猜对了一回呢

 

辣妹英语:赌五毛业这是七夕有约了!

性别不明: 业君也脱单了吗


中二半:我只是想在家里打游戏而非跟着寺坂到街上去做傻逼罢了

 

鹰冈二号:说谁傻逼啊!!

 

中二半:就是你啊 

 

【管理员】支配者:@中二半 别开玩笑了,你七夕要在家里打游戏那我订的高级餐厅怎么办

 

辣妹英语:what


性别不明:业君和……会长?


【管理员】巨乳赛高:哎呀业同学竟然把学生会长都拐到了为师真是荣幸呢~


辣妹英语:老师你不觉得这更像是学生会长把我们的镇班之宝给拐走了吗 

 

锐利诗人:我擦嘞你们成了?@支配者 什么时候为什么不说!同僚爱呢??

 

【管理员】支配者:根本没有过

 

A班大学霸:诗人大大貌似知道内情!求透露!

 

锐利诗人:@A班大学霸 其实也没什么就是两个月前会长突然向我们询问对不良的适宜的表白方式……但我是没想到他这么快就把人勾搭上了……

 

【管理员】支配者:也不快,就交往了一个月而已


A班大学霸: 

 

永远的零:卧槽一个月了我居然毫无察觉……


辣妹英语:我对不起我八卦组副官的名号啊 


中二半:八卦组的leader是我好吗 @支配者 你就这么在群里抖出来了?

 

【管理员】支配者:不然你还打算继续瞒着他们?下来吧我在你家楼下了。

 

中二半:……哦


性别不明:眼已瞎,对比一下感觉自己跟没谈过恋爱似的 

永远的零:眼已瞎,对比一下感觉自己跟没谈过恋爱似的 

淫棍笨蛋:眼已瞎,对比一下感觉自己跟没谈过恋爱似的 

贫穷委员:眼已瞎,对比一下感觉自己跟没谈过恋爱似的 

辣妹英语:眼已瞎,对比一下感觉自己跟没谈过恋爱似的 

 

辣妹英语:……等下,我本来就没谈过啊


Fin.

这儿新人阿辰,求评论求鼓励求互fo【够了

米娜桑七夕快乐啊啊啊!

 

评论 ( 12 )
热度 ( 219 )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阿辰-万年求勾搭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