透明文手不定期诈尸中
叫我阿辰就行啦!!

难忘的家中美味 - 群星

【秀业】关于理事长及儿媳妇的二三事

几天前看了台湾的沙茶酱广告,我踏马差点笑裂……于是私心脑补了一下理事长捂心口对着儿子唱歌的画面23333

不要问我为什么连父子组我都能掰成秀业!对没错我的秀业魂就是这么强大!

全员OOC注意【理事长尤为严重……

建议搭配BGM食用风味更佳√

.......................................

大家好我叫浅野学峯,现年四十岁,桐丘中学在任理事长,有房产有老婆还有个龟儿子,目前稳坐人生赢家宝座。

.

我的儿子浅野学秀大部分时间都对我极其孝顺,我们父慈子孝和乐融融,可惜在儿媳妇这个问题上总是会出现一些小小的分歧。

.

“我的傻儿子啊你到底什么时候结婚。”

.

“……父亲,我今年十五岁。”

.

“我知道,日本十六岁就可以领证了,你不用特地提醒我。”

.

“……我不是那个意思。”

.

“哦那我问问你有没有中意的小姑娘总行了吧,大不了爸爸帮你把她打晕了拖回来。”

.

“……我有中意的我会自己追。”

.

“是吗,我还以为凭你堪比犀牛的情商并不会想到这一点,爸爸真是错怪你了。搞到手之后记得带她来见家长,如果婚前要发生性行为的话不用去汽车旅馆,在你房间里就行了,放心到时候我会出门。”

.

“……”

.

诸如此类的对话或者说是单方面的毒舌每天都在浅野宅中上演。

.

但是最近我发现儿子似乎在谈起这方面话题时不再那么排斥了,昨天我照常向他问起什么时候带儿媳妇回家看看时他居然微笑着回答:“那也得看对方同不同意。”

.

人生第一次我的内心同时被激动与悲伤两种情绪塞得满满的,儿子疑似在外头有人了可他居然不肯告诉我这个睿智潇洒世界第一帅气的老爹。

.

……寒叶飘逸洒满我的脸,吾儿叛逆伤透我的心。你讲的话像是冰锥刺入我心底,爸爸真的很受伤。

.

于是在对儿子的关怀以及不知名的八卦欲鼓动之下我决定亲自调查此事。第二天放学后我摸到学生会室门前,成功地于走廊拐角处捕捉到一只正要去送文件的榊原莲。

.

我微笑着伸长手臂将他逼到墙上退无可退,他惶恐地抬头看我,嘴唇哆嗦得厉害:“理事长求您行行好放过我吧我家上有老父老母最近还新交了一个女朋友强抢民男是不对的……”

.

我直接无视他的话,努力绽放出自己最亲切温暖的微笑,单刀直入:“学秀最近有没有交女朋友啊?”

.

“啊?会长?”榊原莲眨眨眼睛,“应该不会吧,我最近就没看到他有跟哪个女生走得近的……”

.

“你要说实话啊,”我循循善诱,“放心我不会怪学秀的我只是想关心一下自己儿子的感情生活嘛,每个父亲都有这种心思的等你做爸爸你就明白了。”

.

“可是真的没有啊……呃,要说会长最近有什么不一样的……,经常去E班算吗?”

.

哦原来儿媳妇是E班的啊所以这是要玩罗密欧和朱丽叶?儿子你居然这么有情趣。我故作矜持地理了理领结,强压下内心的激动,装作不经意地问道:“哦?去E班要干什么?找人?”

.

“也算也不算吧……”榊原莲略显烦躁地揉揉脑袋,“他去E班主要是把一个经常违反校规的人抓到学生会室来抄校规。呃,现在他就在那里面监督那个E班的。”

.

独处?干得不错啊这么快就懂得找借口玩办公室play拉近距离了不愧是我儿子!我的心情顿时愉悦起来,恩就是愉悦中间没有加哲学符号你瞅啥。于是我笑看向榊原莲:“方便告诉我那位E班同学的名字吗?”

.

“E班经常违反校纪的还有谁当然是那个赤羽业啦!”

.

“……哦。”我瞬间垮下脸来,什么啊居然是个男的,还以为龟儿子终于开窍了呢。

.

大概是由于我的表情过于丰富,榊原莲很明显地被吓到了,他打着哈哈说“理事长您儿子就在里面我还要送文件先走了哈哈哈”,然后一弯腰刺溜一声顺着墙根跑了,我嫌弃地看着他远去的背影,啧一个杀马特学什么小老鼠,一点儿有用的情报都没探听到要你何用。

.

晚上我一回家就拧着眉头对浅野学秀说:“赶紧把学生会里边那个叫榊原莲的给辞了,半点用处没有,还诗人呢。”

.

“……啊?”

.

总之我的探听行动就这样草草收尾了,但是我没想到这个谜语的谜底最后竟然还是由我的儿子自己亲手揭开的。

.

二月份最冷的时候恰逢开学,正当我一边搓着手在校园里四处转悠视察一边哀叹春天迟迟未至的时候,一旁路过的E班女生中村莉樱神神秘秘地突然从我身后探头说:“理事长您不知道吗春天已经提前到了。”

.

“嗯?为什么这么说?”

.

“您看那边就知道了。”

.

中村莉樱把戴着红手套的手一挥,我顺着她所指的方向看去顿时惊为天人:树林边一对对的小情侣正牵着手甜甜蜜蜜卿卿我我,散发出的粉红泡泡让方圆三米以内的单身狗纷纷口吐鲜血倒地不起。其中……一个橙毛和一个红毛格外引人注目。

.

浅野学秀正一脸嫌弃地把我今年在他生日时送的一条黑色羊毛围巾围到他那位传说中的宿敌赤羽业空空荡荡的脖颈上:“赤羽业你做题做傻了吗天这么冷还不懂戴上围巾手套保暖。”

.

赤羽业切了一声伸出手戳了戳浅野学秀的脸颊:“那么浅野会长居然败在我这个傻瓜的手下你有什么想说的吗。”

.

我还未做出任何反应就看见浅野学秀一把抓住了赤羽业冻得通红的指尖放在唇边哈了几口气,然后他把自己的一只手套脱下来戴在了对方的一只手上,又用戴着手套的一只手包裹住了对方没带手套的那只手,两个人拉拉扯扯地走了。

.

中村莉樱沧桑满面地摇了摇头,继续边向前走边喊到:“出售墨镜啦十元一副质量上乘——”

.

我觉得我也需要买上那么一副了。

.

浅野学秀你居然把你世界第一帅气的老爹送你的生日礼物拿去撩汉你还要不要脸了。

.

寒叶飘逸洒满我的脸,吾儿叛逆伤透我的心。

 

Fin.

边看广告边写的结果就是全员OOC……理事长我对不起您啊qqqwq

没错这篇水的要死的胡扯玩意儿就是我试图卖安利的产物

贴上原视频地址:http://www.56.com/u21/v_MTE1OTIxMjY2.html/1030_cdcly21.html

我好想写个续篇……就写秀业养孩子之后学秀怎么对着女儿捂心口唱歌的×××

总之这是一个小透明自暴自弃的发疯产物你们不要管她【捂脸遁

评论 ( 15 )
热度 ( 478 )
  1. 共23人收藏了此音乐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阿辰-万年求勾搭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