透明文手不定期诈尸中
叫我阿辰就行啦!!

【秀业/聊天群】伪娘群内卖萌发疯究竟为哪般?!

我对不起看我的温暖三十题的小伙伴们……说好昨天发结果他喵的我卡文了……我道歉我忏悔【土下座

于是混更一发聊天群

.....................................................

性别不明:@全体成员 

 

辣妹英语: WOC小渚你这是抽风了吗

 

淫棍笨蛋:同楼上,渚你抽风了吗

 

性别不明:哎呀你们讨厌啦///////w////////


辣妹英语:卧槽这不是我认识的小渚啊一定是被盗号了对吧 

 

锐利诗人:E班的人都这么自恋吗,我就看看 

 

永远的零:小渚……你……


性别不明:@永远的零 枫妹请诚实回答我 

 

永远的零:……

 

淫棍笨蛋:秀恩爱的真是够了!!

 

辣妹英语:↑LS你这个脱团汪有脸说?@性别不明 你到底是不是被盗号了快说!

 

萌箱子:咦咦咦不可能吧,明明E班各位的账号都被我特殊加密保护了的黑客根本黑不进去才对……

 

B班技术宅:WOC楼上是骇客吗吓哭我

 

性别不明:就是嘛~明明人家还是这么萌 

 

辣妹英语:三观已碎,勿救 


永远的零:三观已碎,勿救 


淫棍笨蛋:三观已碎,勿救 

 

中二半:……


辣妹英语:yo是业啊。看到这样的小渚有没有一种世界观崩塌的感觉 

 

中二半:@性别不明 啊啊啊啊啊业君你在用我的号做什么奇怪的事情啊啊啊啊!够了别再继续了!

 

性别不明:诶嘿被发现了是吗☆随便登我的号小渚你也很不老实嘛

 

中二半:没有你过分啊啊啊请赶紧住手!

 

锐利诗人:所以你们这是……互相交换QQ号?

 

辣妹英语:也就是说刚刚的事是业顶着渚的马甲干出来的 

 

永远的零:wodema差点吓哭我好吗!!

 

鹰冈二号:@性别不明@中二半 喂喂你们两个什么时候关系这么好了还互相交换账号?

 

辣妹英语:ls难得get到一次重点√我嗅到了jq的味道 

 

业渚大法好:楼上同道中人啊

 

【支配者 撤回了一条消息】

 

锐利诗人:会长的这个撤回真是引人遐想啊

 

性别不明: 


中二半:@辣妹英语 中村桑别误会了啊只是昨天下午去业君家请他帮我补习,结果回来的时候不小心把手机拿错了而已……现在知道业君居然用我的手机干出这种事真是……什么都不想说 

 

性别不明:讨厌又不会怎样嘛/////w/////人家只是物尽其用一下啊☆

 

辣妹英语:虽然知道了这个是业但还是……感觉就像看到了小渚在卖萌 

中二半:真是的业君你也够了啊快住手!


性别不明:哎嘿就不就不有本事你来打我呀 



性别不明: 

 

中二半:业君你别太过分……我可是在你手机里看到了不少奇怪的东西哦!

 

辣妹英语:是什么 AV还是GV

 

C班大美女:E班的这么黄暴真的好……

 

D班大帅哥:↑LS来和我组cp吧!


性别不明:我怎么记得我手机里称得上奇怪的只有你的女装照 

 

中二半:你不仁别怪我不义……
【浅野学秀的睡颜.jpg】【浅野学秀批改文件时的侧脸.jpg】【浅野学秀在树下看书的背影.jpg】【浅野学秀在图书室自习的背影.jpg】

 

A班好学生:WOC一大堆浅野会长?!


B班技术宅: WTF?!

 

C班大美女:什么情况?!

 

D班大帅哥:这是赤羽手机里的照片?!


贫困委员:吓得我一个在打工的都炸出来了!!

 

中二半:顺带一提这样的照片业的手机相册里大约有两百张。

 

锐利诗人:不良其实是个偷拍狂魔?!

 

辣妹英语:原来业还有这一面,长见识了√

 

业渚大法好:made好好的业渚说拆就拆

 

贫穷委员:喂喂你们……这个要是被会长看到的话不太好吧……

 

辣妹英语:没事啦班长我们是在给业助攻呢

 

淫棍笨蛋:就是不知道这个群里看到这些的人会不会都被业给杀掉灭口啊……


A班好学生:mayo好可怕我受到了惊吓! 

 

永远的零:不过从刚才开始两位当事人就都没说话呢……

 

中二半:大家救命啊救命啊啊啊!!

 

辣妹英语:小渚咋了?

 

中二半:刚刚业君用我的手机打电话给我说要来我家找我……怎么办啊我活不过这个下午了啊啊啊啊啊!


辣妹英语:我只能给你这个了 


贫穷委员:我只能给你这个了 


锐利诗人:我只能给你这个了 


淫棍笨蛋:我只能给你这个了 

 

媒体人:破队形,顺便@中二半 我带来了能救你命的消息

 

中二半:?

 

媒体人:会长已经在赤羽出发去你家前堵住他了

 

锐利诗人:咦会长去堵赤羽干什么?兴师问罪?

 

背诵之鬼:总不可能是告白吧 

 

媒体人:……直播打LS的脸,还真是,虽然我也很难以置信

 

辣妹英语:卧槽这TM原来是双箭头啊? 


鹰冈二号:什么也不想说 

 

永远的零:心疼ls一秒钟,顺便恭喜业君和会长 

 

辣妹英语:心疼lss一秒钟,顺便恭喜业君和会长

 

贫穷委员:心疼lsss一秒钟,顺便恭喜业君和会长

 

B班技术宅:心疼lsss零秒种,顺便恭喜赤羽和会长

 

锐利诗人:同ls,@支配者 会长你要星湖啊嘤嘤嘤

 

媒体人:心疼ls一秒顺便送上祝福,@支配者 会长恭喜啦

 

中二半:然而……我的手机到底什么时候才能换回来啊……

 

Fin.

第二次写聊天群设定感觉比之前还渣……轻喷轻喷……

评论 ( 7 )
热度 ( 191 )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阿辰-万年求勾搭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