透明文手不定期诈尸中
叫我阿辰就行啦!!

【秀业】温暖三十题·下

最近文力不足……求支援求鼓励……

上篇地址:https://vera2333chen.lofter.com/post/1dbf3ee0_bffe3da

........................................................

16 小地震时的紧紧相拥。


赤羽业其实有些恐惧诸如地震此类的自然灾害,偏偏他所生活的国家从来不缺少小型地震。
.
每当夜里地面震动将他惊醒,他便只能在黑暗中呆坐到天亮。
.
不过这种境况在他和浅野学秀同居后就消失了。
.
睡觉时总是被身后人紧紧拥住,身置温暖怀抱中的那种安全感大概足以抵御任何的小地震。
.
不过这种话是绝对不会说给那家伙听的。

 

17 亲手剪发。


赤羽业第一次也是唯一一次帮浅野学秀理发时他给对方剪了个西瓜太郎头。
.
此后浅野学秀再也没有提过理发这档子事。
.
不过他还是很喜欢赤羽业白净柔软的手指穿梭于自己的发丝间的感觉。

 

18 我回来了。


“阿拉,主人您回来了呢,请问您是想先洗澡、先吃饭还是先、吃、我呢~?”
.
浅野学秀承认他不止一次地幻想过下班回来时看见身着女仆裙的赤羽业对他这么说的场景。

 

19 偶尔蹦出的粗口。


“Fu……Fuck……啊”
.
“那正是我现在对你做的事情。”

 

20 只有一件单人房。


在浅野学秀和赤羽业还未交往时,他们曾一同代表桐丘去参加某个数学竞赛。
.
“对不起,您定的双人标间已经没有了呢。一件大床房可以吗?”
.
“……”
.
那晚当赤羽业在他身旁躺下时,浅野学秀发现自己罕见地心跳加快了。
.
不过他们现在已经是老夫老妻了,亲个嘴打个炮都是常有的事情。

 

21 在原地等待。


“在原地等我一会儿啊。”
.
“你丫当我是小孩儿吗。”
.
话虽如此,浅野学秀每次折返时还是都能看到那家伙在原地对自己扬起笑容的样子。

 

22 视频通话终熟悉的笑容。


浅野学秀出差时常常和恋人视频通话。
.
“你一个人在家里也要吃早饭懂吗?记得不要随便吃点什么应付,不要为了工作晚睡,每天给我一个视频通话……”意气风发的商界精英此刻在电脑前为着鸡毛蒜皮的小事絮絮叨叨,谈判桌上的对手看到这一幕只怕会跌破眼镜。
.
“知道啦会长大人,过了这么多年也还是一如既往的啰嗦呢。”红发男子对着摄像头呲了呲小虎牙,扬起他惯常的恶作剧式笑容,殊不知屏幕那头的人看得心狠狠地撞了一下。
.
即使过了这么多年,这个笑容也还是有着让自己看得呆滞的魔力。

 

23 Yes,I do.


“浅野会长,请问你和赤羽同学在一起是攻吗?”
.
被提问的人露出一个神秘莫测的笑容。
.
“赤羽同学,请问您和会长在一起是受吗?”
.
提问的人被狠狠甩了一记眼刀。

 

24 握着手机时转身看见。


赤羽业很喜欢约会时藏在对方的背后偷偷打电话过去然后说一声“转头看看”。
.
浅野学秀也乐于同恋人玩这个游戏,即使每回接起电话前他就已经知道对方在自己身后。
.
只因为他喜欢一转过头就看见红发小恶魔的笑颜。
.

25吻痕


潮田渚某天发现他的好友赤羽业白皙的脖颈上不知为何多了一片星星点点的红痕。
.
然后当他偶然与中村莉樱说起这件事时八卦女王不知为何暧昧地笑了。
.
潮田渚发誓他一点也不想知道业君脖子上的红痕和中村的微笑到底是什么意思,一点也不想,真的。

其实原标题叫海湾吻痕但是我真他娘的不知道这要怎么写

26 翻阅过去的相册。


某天赤羽业在家里大扫除的时候翻出来一本厚厚的旧相册。
.
他翻开第一页,是他小时候的照片。
.
浅野学秀坐到他身旁,看了一眼评论道:“你小时候看上去真是挺可爱的,一点也看不出来以后会变成一个恶魔。”
.
“你给我滚,恋童癖。”
.
翻到初中时期。
.
“你初中时期的照片里为什么完全没有我。”
.
“我们那时候关系恶劣得很好吗。”其实赤羽业没告诉他毕业的时候他挺想找浅野学秀拍一张照的,然而薄脸皮如他怎么可能办得到。
.
“哎你等等,”浅野学秀指着一张赤羽业和一个紫头发女孩儿戴着眼镜并肩笑的开心的照片,不满地皱眉:“这是谁。”
.
“我初恋啊哈哈哈……我开玩笑的,别那么看我行吗,瘆人。”
.
高中时期的照片只有一张,是在晚上拍的,模糊不清的画面里只依稀看得见两个男生头靠在一起。
.
“这是毕业那晚拍的吧,”浅野学秀一下子认了出来,“当时我喝醉了去找你。”
.
“嗯。”赤羽业脸有点红,他记得当时浅野学秀和自己都在毕业晚会上喝醉了,两个醉汉在学校门口拍了张毕业照,然后浅野学秀突然向他告白,而他鬼使神差地答应了,自此二人正式开始恋(nve)爱(gou)生涯,一虐虐了很多年仍未停止。
.
浅野学秀看着自己的小男友脸上逐渐泛红,轻笑了一声凑过去:“做完了温馨的事,要不要再来做一些甜蜜的事。”
.
被身旁人一把推在床上开始扒衣服的赤羽业悲愤地控诉道:“这一点也不甜蜜!”

 

27 雨后日光下的河。


浅野学秀家的旁边有一条河,每当雨后天晴,阳光照耀着水面,那仿佛镀着金边的样子极富诗意。
.
但浅野学秀从未在意过这所谓美景。
.
毕竟再美也美不过他的宿敌那双鎏金色的眼眸,不是吗?

 

28 带你远行。


“隔壁防务省那个很帅的赤羽君听说请了长假,你知道吗?”
.
“知道啊,他和浅野公司的那个总裁环球旅行去了。”
.
“两个男人?!”
.
“是啊,度蜜月。”中村莉樱淡定地喝了一口茶,丝毫不顾身旁的后辈眼珠子都要瞪出来了。

 

29 相隔两地的长途电话。


浅野学秀曾经有一次在恋人生日时恰逢出差,于是那天晚上他拒绝了所有同事的邀约一个人缩在宾馆里打电话。
.
电话打到最后赤羽业说:“你唱首生日歌来听听,这次就一笔勾销了。”
.
浅野学秀于是轻声地哼唱了起来,一首歌唱完他才发现听筒的那头只剩下浅淡而均匀的呼吸声。
.
他想象着对方的睡颜嘴角不由得扬了起来,最后对着话筒轻声说了一句:“晚安亲爱的,还有……生日快乐。”

 

30 百年后用时间见证。


橙发的男子单膝下跪捧起一个小盒子,脸上的表情是从未有过的郑重:“答应我,业。我会是与你共度一生你的最佳人选,时间会证明这一点的。”
.
他轻笑一声握住对方的手:“好吧,希望你不要中途改变心意。”
.
“那当然,百年之后也不会变。”
.
生同衾,死同穴。

 

Fin.
耶耶耶终于把这坑填完了我好激动啊!

评论 ( 8 )
热度 ( 119 )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阿辰-万年求勾搭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