透明文手不定期诈尸中
叫我阿辰就行啦!!

【渚业/杀业】多年以后【上】

穿越梗

存文,不定更

我爱all业,all业使我快乐【比心】

01

十五岁的赤羽业某天醒来时发现自己身处一片陌生的街区。

 

他第一反应是有人借绑架他之名来要挟杀老师,不过谨慎地探查了四处都没有半点劫匪或是摄像机的踪影,这使他有些疑惑。

 

总之还是先想想怎么回家吧。

 

他拽住一个过路人询问如何前往自己家的地点,那人奇怪地瞥他一眼道:“你不是已经到了吗?在你身后啊。”

 

啊????

 

赤羽业有点懵,“不好意思今天几月几日,不是愚人节吧。”

 

“不是啊?那个……2025年x月x日。”

 

赤羽业站在原地呆呆地张大了嘴,他看着路人抽身离去,一时间有些反应不过来。

 

所以……他这是来到十年后了?

 

02

 

赤羽业的第一反应是——地球居然还在。

 

所以杀老师这是死了,他一边庆幸地球的幸存一边心中泛起不知名的复杂况味。

 

总之需要先问问杀老师是怎么死的。这个时候如果有熟人就好了,不过不知道他们过了十年还认不认得出自己。

 

正当他胡思乱想着见到老熟人的方案,街边拐角处一抹蓝色的身影吸引了他的注意。

 

那是……渚?

 

03

 

潮田渚没想到自己时隔多年居然还能再见到赤羽业。

 

不同于自己已经长开的五官,十五岁少年的脸仍旧显得白皙而稚嫩——尽管对方比自己还高,潮田渚心中还是泛起一阵面对小孩子的温柔情绪。费了好大劲,他才控制住自己没有把对方猛地拥入怀中。

 

居然……还能再让自己见到这个人,在十年之后。

 

注意到自己的异常,赤羽业凑近了一点,笑嘻嘻道:“怎么,看见十年前的老朋友激动傻了啊。”

 

潮田渚平复了一下自己的心情,摸了摸对方的头笑着说:“是啊,确实很激动。”

 

怎么可能不激动呢。

 

毕竟从那次见过你,已有十年之久了。

 

“不如我们去那边的长椅上坐着说吧。”

 

“好啊,我也有很多问题想问小渚。”

 

tbc.

我错了,杀老师几乎没出场ORZ简直不好意思打杀业tag

评论 ( 6 )
热度 ( 334 )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阿辰-万年求勾搭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