透明文手不定期诈尸中
叫我阿辰就行啦!!

【聊天群】诗人&辣妹教你拉皮条的正确方式

刚开学两天就放假的感觉那叫一个爽,于是我来浪了(*・ω・)ノ

混更一发聊天群

...............................

淫棍笨蛋:Hey群内的大家一起来high啊null


辣妹英语:  null前原最近挺浪的嘛


贫困委员:……你有时间在这high不如去写作业


淫棍笨蛋:亲爱的你伤到我了 null


中二半:啧啧啧开屏被秀一脸,班长和前原今天也在虐狗啊 null


辣妹英语:@中二半 别光在旁边看热闹,你倒是学学前原啊


中二半:null我学前原?学他什么?花心自恋还是成绩差? 


永远的零:业君我帮你补上,还有智障


淫棍笨蛋:……楼上两个同学爱呢!


性别不明:可是枫妹和业君说的没错啊 null


淫棍笨蛋: null


中二半:您的好友【护妻狂魔】小渚已上线


贫困委员:你们别这样 null



A班大学霸:hhhhhh楼上笑炸窝,这俩人不是CP嘛这么狠


永远的零:还以为护夫狂魔上线了23333333


淫棍笨蛋:什么也不想说了,@贫困委员null


 


辣妹英语:话题给我转回来啊!


中二半:所以说话题到底是什么?


辣妹英语:就是你要去学学前原啊


中二半:……我到底学他什么 null


辣妹英语:找个男朋友啊!!!!!你为什么还没找男朋友!!!!!!


锐利诗人:……开屏被吓,这是逼婚现场吗?


性别不明:一般来说不是应该找女朋友才对吗……


C班大美女:勉为其难同意一下楼上的话,E班的难道都这么非主流 null


秀业大法好:不不不楼上你错了,现在这个时代天下大同!


D班大帅哥:……楼上的ID吓到我了!为什么会长和赤羽都能组CP? null


秀业大法好:你不觉得他们的针锋相对和吵嘴满满的都是情趣嘛/////w/////


辣妹英语:赞同楼上的话@中二半 你看群众的眼睛是雪亮的 null


中二半:这个叫群众的人我至今还没见到过 null


辣妹英语:……装就装,我出选择题给你做咯,看你想选哪个当男票


辣妹英语:1、会长 2、寺坂


中二半:……


性别不明:这两个选项都是啥啊……


永远的零:感觉这么一对比业君和会长的组合都显得挺靠谱的 null


锐利诗人:会长怎么可以被赤羽挑!!E班的别乱来了好吗!!


A班大学霸:诗人大大/////w////


锐利诗人:明明应该是会长挑赤羽才对嘛null 


A班大学霸:…… null


秀业大法好:诗人大大难道是秀业党嘛!激动得想FLY!!


锐利诗人:这位同学过誉了,我只是一粒人海中的芥子,想要默默地守望会长的恋情 null


中二半:说得那么好听,其实就是个追自己上司不成就给他乱凑CP的傻逼


锐利诗人:……亏我还想把你许配给会长!你就这么对你的助攻?!


中二半:不好意思啊你们家会长谁爱要谁要,反正我不要 null


鹰冈二号:……咳,业你不想选浅野学秀的话,选我我也不会介意的


性别不明:寺坂内心:业君你选我嘛选我嘛选我嘛 null


永远的零:寺坂内心:业君嫁给我吧,我会好好对你的

 null


淫棍笨蛋:寺坂内心:业君快看啊我为了迎娶你还准备了这个 null


B班小透明:楼上几个是说相声的吗hhhhh笑哭我


鹰冈二号:上面几个都够了啊!!


中二半:……我能说啥,蠢拒null
 


鹰冈二号:…… null


辣妹英语:hhhhhhh心疼寺坂一秒钟


【管理员】支配者:@中二半 也就是说你要选我了?


D班大帅哥:卧槽会长现身了! 


辣妹英语:哎呀会长这话真是让人浮想联翩呢~ null


秀业大法好:有生之年看见秀业发糖啊啊啊!甜哭我!


锐利诗人:呵呵呵呵呵会长一出手就是放大招~


永远的零:这时候除了刷Yooooooo我已经想不出别的好做了 null


中二半:@支配者 你想太多了


中二半:那些起哄的也是够了,平白无故把我和别人凑CP,还是男的,恶搞也有点限度好吗


性别不明:感觉业君有点生气了……我们是不是玩太过火了……


辣妹英语:哎这两个人


锐利诗人:哎这两个人


B班小透明:楼上和楼上上突然神同步了怎么回事!


A班大学霸:我嗅到了阴谋的味道null赌五毛钱辣妹和诗人共犯


辣妹英语:你是狗吗嗅什么嗅 null

 

A班大学霸: ……null


永远的零:业君和会长貌似都弧了诶,怎么回事


淫棍笨蛋:辣妹和诗人呢??@辣妹英语 @锐利诗人 怎么回事这俩也弧了?


【辣妹英语-中二半】


辣妹英语:你怎么关键时刻就怂了呢


中二半:你闭嘴,不关你事


中二半:你们在群里开开玩笑也就算了,别让他知道行吗


中二半:那家伙怎么可能喜欢男人


辣妹英语:……你怎么知道不可能


辣妹英语:既然喜欢了这么久就别怂啊


辣妹英语:你不去告白怎么知道人家会长是真喜欢你还是在开玩笑


中二半:……行我怂好了吧,我就是没胆不然我干嘛拖这么久


辣妹英语:哎


【辣妹英语-锐利诗人】


辣妹英语:作战失败了……业这小子根本没胆告白,我觉得还是你去怂恿会长告白靠谱点儿 null

【聊天截图.jpg】


锐利诗人:嘿嘿嘿你突然给了我一个很好的灵感


辣妹英语:?


锐利诗人:我把你和赤羽的聊天截图发给会长了 null


辣妹英语:……你这是侵犯别人隐私权你造吗 null


锐利诗人:哎别管那么多了,能成就行


【锐利诗人-支配者】


锐利诗人:会长会长


支配者:什么事


锐利诗人:嘿嘿嘿我来给你送助攻辣 null


支配者:你上次这么说之后的结果就是在群里开玩笑然后把他彻底弄生气了


支配者:居然觉得你会有好点子的我也真是蠢


锐利诗人:……这次不一样!真的不一样!


锐利诗人:给你看个东西,赤羽和他们班一妹子的聊天记录【聊天截图.jpg】


支配者: 。


锐利诗人:会长你看完都不说下感想吗 null


锐利诗人:会长?


锐利诗人:我靠你要弧也提前说一声嘛


【支配者-中二半】


支配者:赤羽


支配者:在吗


中二半:……什么事?


支配者:想询问一下你对群里那些把我和你凑CP的人的感想


中二半:能有什么感想,一群傻逼,在那乱开玩笑


支配者:如果我说我希望那些开玩笑的话成真呢


中二半:……?


支配者:不明白?那我说更清楚点


支配者:我喜欢你很久了,诗人在群里那么说也是我让他说的


支配者:所以你答不答应我呢,赤羽同学


中二半:……


中二半:看你如此煞费苦心我可以勉为其难地同意


【锐利诗人-支配者】


支配者:搞定


锐利诗人:哇恭喜!我去群里发贺电!!


【中二半-辣妹英语】


中二半:……他刚刚向我告白了


辣妹英语:是吗 null


中二半:……我怎么觉得你一点也不意外


辣妹英语:错觉、错觉


辣妹英语:不说了我去群里报告


【桐丘三年级聊天群】


锐利诗人:哈哈哈哈哈哈大家等着喝喜酒吧!!


辣妹英语:哈哈哈哈哈哈大家等着喝喜酒吧!!


A班大学霸:卧槽诗人和辣妹在弧了一段时间之后再次开启神同步


永远的零:喝谁的喜酒……你们俩的?


辣妹英语:0妹你脑洞太大了


锐利诗人:是会长和赤羽的啊!!


B班小透明:……what?


C班大美女:他们两个真的成了??


D班大帅哥:null
 


性别不明:所以辣妹和诗人是助攻吗……


辣妹英语:没错null请叫我拉皮条小王子


锐利诗人:你是王子那我是啥


辣妹英语:你是拉皮条小公举啊


锐利诗人:null
 


B班小透明:hhhhh小公举,差点笑裂


秀业大法好:天哪……多年美梦成真了……我不是在做梦吧


【管理员】支配者:不是


中二半:已无力吐槽,会长你看起来很闲啊 null
 


【管理员】支配者:……业,你原来这么饥渴吗


中二半:……


辣妹英语:你们敢不敢再闪一点null
 


贫困委员:卧槽,我不在的这段时间群内都发生了啥

null

淫棍笨蛋:没什么啦亲爱的,只是最近我们可以喝到业的喜酒了


中二半:前原你先把你和班长的喜酒请了再说null


 


贫困委员:……穷不是我的错null


中二半:对了,@辣妹英语 中村别以为我会忘记你在群里瞎说的事儿,我们开学见 null


永远的零:233333,心疼拉皮条小王子辣妹


淫棍笨蛋:233333,心疼拉皮条小王子辣妹


A班大学霸:233333,心疼拉皮条小王子辣妹


B班小透明:233333,心疼拉皮条小王子辣妹


C班大美女:233333,心疼拉皮条小王子辣妹


D班大帅哥:233333,心疼拉皮条小王子辣妹


辣妹英语:……新人娶过房,媒人扔过墙啊null

 


Fin.


嗯终于再次撸完了一篇【躺】

大意就是诗人和辣妹看不下去秀业俩人磨磨唧唧一直不告白于是决定给他们助攻(然后在群里起哄)的故事,看不懂这个有病的聊天群的小伙伴我对你们表示深深的歉意

我发现诗人和辣妹也可以组一个组叫做拉皮条组




评论 ( 11 )
热度 ( 223 )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阿辰-万年求勾搭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