透明文手不定期诈尸中
叫我阿辰就行啦!!

【秀业】雨天

 @辰衍 小天使的点文,关于两个人淋湿后一起披一件外套的梗

梗可萌可我写渣了对不起qqqwq

目前点文进度1/5

秀业二人暧昧设定

..................................

墨色的云层在头顶翻滚,一瞬间大滴大滴的雨珠自空中落下,是下雨了。

 

浅野学秀抹了抹滴到了自己面颊上的水珠叹了口气,明明就在半个小时前还是阳光晴好,这雨来得还真是快。

 

总之看这阵雨多半会持续好一会儿,反正距离家不远,直接跑回去得了。这么想着浅野学秀转身迈步,然后——意外地看到了一个身影。

 

红发的少年在雨中插着兜悠然地漫步,就好像现在是晴空万里而非大雨滂沱。水珠自发梢不断滴落在脸上,他却显得全然不在意的样子。仅有的一件白衬衫也湿透了,紧贴在身上,将他的背影衬得很有些单薄。

 

这家伙还真是一点都不懂得爱惜自己的身体啊。浅野学秀蹙眉,然后发现自己似乎有些微妙的……心疼感?

 

肯定是错觉,反正自己会这么想多半也只是因为看不惯本校的学生这么糟蹋健康罢了,不过嘲讽和指正他的错误肯定都是必要的,不这么做就不会是一位优秀的支配者了。

 

“喂,赤羽。”

 

相距不远的人有些疑惑地回头看了看自己,然后迅速展露出一个恶劣的笑容:“哎呀,伟大的浅野会长居然也会忘带伞?看来你的记忆力也没多好嘛。”

 

“同样没带伞的赤羽同学,你为什么会认为你有资格说我呢。”浅野学秀迈上前一步,看见那人湿漉漉的衣服和衬衫下显得若隐若现的白皙肌肤,几乎是不假思索地脱下了自己的校服外套披到了对方身上,“你傻了吗,这么大的雨也不懂得避一下。”

 

“……我可不像浅野会长,我的身体可是很好的。”赤羽业不知为何意外地有些脸红,“所以说,别拿这种你对付主校区女孩子的手段放在我身上。”

 

“真是抱歉,我不是那种会这么轻浮地对女孩子的人,”浅野学秀发现自己的心情变得不可思议的愉悦——尽管连他自己都说不出来为什么看到对手略显窘迫的反应会如此情绪高涨。不过看到和平时那种嚣张态度全然不同的赤羽业,感觉也不错就是了。

 

“赶紧回去吧?我记得这里离你家也挺近的。”

 

“嘛,也不是不行。”赤羽业难得地没有反驳,而是撑起了浅野学秀那件外套的一角,眯眼看向他笑道:“要不要一起进来啊?”

 

“……”浅野学秀一点都不想承认他在听到这句话的第一瞬间懵逼了然后想的歪了一点,“和你一起披着外套在雨中漫步吗。”

 

“不进来也行,事先说明我是不可能在回家之后把这件外套洗干净然后第二天还给你的。”

 

“你真麻烦。”

 

浅野学秀还是选择了和赤羽业一人一边撑着外套跑进了雨幕。

 

身旁人略长的红发蹭到了他的肩上,有些滚烫的肌肤挨着他的手臂,连对方跑步时略显急促的呼吸都听得一清二楚。

 

浅野学秀觉得自己不太好,他几乎没心思去抬头看路,胸腔中的心脏跳动的似乎比平常还要剧烈得多,扑通扑通一下又一下地撞着胸口。

 

最终两个人在赤羽业家门口的屋檐下停了下来,赤羽业一把将浅野学秀被淋得湿漉漉的外套从头上揪了下来,两个人望向对方极其狼狈的样子,突然不约而同地笑了起来。

 

其实雨这样一直下也不错啊。

 

Fin.

 

其实我写的时候在想这个↓↓


好吧我知道我写的毫无逻辑性【捂脸】


评论 ( 13 )
热度 ( 132 )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阿辰-万年求勾搭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