透明文手不定期诈尸中
叫我阿辰就行啦!!

【暗教/多CP】三年E班学生日记摘录

咳日记体。

暗教伪全员,CP主秀业渚枫前矶

水!!!非常水!!!!!

.......................

....奥田爱美....

 

X月x日 一个空气中易于出现胶体的天气

 

今天杀老师给我们布置了一个作业——每天记一篇日记,并且还要定期检查。

 

杀老师说,记日记可以有效锻炼我们的作文,特别适用于语文不好的学生……嗯,例如像我这样的。

 

所以为了能够提高自己的语文,我也要努力地完成这个作业呢!

 

唔……虽然这么说,不过到底记些什么好呢……想不出来呀。

 

对了,今天试着做了胶体的提纯实验,虽然过程有些麻烦不过还是圆满地完成了。

 

今天也是平静的一天。

 

杀老师点评:

奥田同学真是努力呢,你的语文水平一定会提高的!

另外,胶体的提纯虽然麻烦,但只要利用半透膜就能很快完成,你可以试试。

 

X月x日 一个适合在室内做实验的天气

 

今天业同学来找我,问我能不能试着做出氰化钠的曲奇。

 

我答应了,毕竟之前还没有做过此类的实验,自己也很好奇到底能不能成功呢。

 

放学之后我们一起在实验室研究了很久,最后总算是做出了外观、色泽与气味都和普通曲奇毫无二致的成品呢!虽然花了挺长的时间尝试的,不过这个过程我非常开心!业同学一定也很高兴,因为他的脸上自始至终都带着一种兴奋的笑容。

 

业同学真是个好人呀,总是和我一起研究各种各样的化学实验,时不时还会给我出主意,真是感谢他。

 

今天也是圆满的一天。

 

杀老师点评:

……奥田同学请不要被业同学给蛊惑了呀!那是魔鬼的笑容啊!魔鬼!下次遇到这种事请果断拒绝他啊啊啊!

不过,业同学这么长时间和女孩子呆在一起,不会有麻烦吗?(偷笑

 

X月x日 一个热的能直接熔融电解质的天气

 

今天真是好热呀。

 

昨天回家后我试着又把实验做了一遍,这次得到了更加完美的氰化处理物。所以今天一到午休时间,我就带着包装好的新成品去找业同学,想让他看看。

 

结果不知道为什么,我在校舍后的树林边找到业同学时,他的身旁……竟然站着学生会长浅野同学。

 

好奇怪啊,为什么浅野同学会出现在这里呢?

 

而且,当我把包装好的曲奇递给业同学时,不知道为什么,浅野同学的脸变得好阴沉啊,有点可怕。

 

我担心他认为这是私自带零食到学校来,就急忙解释道:“那个,这并不是普通的曲奇……呃、是我们一起做出来的成品!是我们在实验室做的……”

 

结果他的脸居然变得更黑了,冲我点点头,嘟哝了一句什么,就拽着业同学往树林里走。

 

我被吓坏了,他们不会打起来吧?浅野同学不会真的那么暴力吧?

 

就在我要跑去告诉杀老师的时候,中村同学突然从我的身后揽住我的肩,对我神秘莫测地笑,让我不要激动。

 

她说业同学保证不会有事,还说最好不要打扰他们。

 

……咦?为什么我没有听懂呢?

 

打扰业同学和浅野同学?

 

而且,为什么中村同学一边说着让我别靠近他们,却一边自己拿起手机偷偷地跟了过去?

 

真是令人疑惑。

 

午休结束后,业同学果然回来了,只不过看上去衣领有点乱,还有,领口边的皮肤看起来有点像是过敏了的样子。另外,他的脸似乎有些泛红,应该是在树林里被太阳晒的吧?

 

中村同学一直对着他偷笑,还冲他挤眉弄眼,真是奇怪呀,让人弄不懂是什么意思。

 

今天真是奇怪的一天。

 

杀老师点评:

奥田同学,这就是你的不对了!下次遇到这种事,请火速通知为师,好让为师拿着照相机去找他们……啊不是,是制止他们!

另外,中村同学的笑容以及业同学的衣领,还是不要弄懂比较好呢。

啧啧啧,业同学真是的,果然青春就是美好呀~

 

X月x日 云层中水蒸气遇冷凝结成冰晶放热后降下

 

今天的雨好大呀!还好我有记得带伞,不然就麻烦了呢。

 

今天回家的时候,我看到渚同学和茅野同学撑着一把伞一起走,茅野同学的脸还红红的。

 

果然那两个人一定有些什么吧(笑)

 

当我走到山下的时候,我看见浅野同学撑着一把伞站在山脚处,好像在等谁的样子……

 

然后,让我震惊的是,业同学居然冲他走了过去!

 

浅野同学马上把伞移到了他的头上,然后、还拽住了他的手……

 

哦…………我好像有点明白之前的事了。

 

天哪。

 

杀老师点评:

奥田同学!你不纯洁了啊啊啊啊啊!

 

...潮田渚...

 

X月x日 晴天

 

今天起就要开始记日记了呢……虽然我之前就一直有在小本子上面记东西了,也算是比较习惯了吧。

 

这种突然换了个本子的感觉还真是奇怪呢(叹气)

 

今天试着对杀老师进行了多人暗杀,很可惜失败了。

 

下次或许可以试试单人作战。

 

说到单人,最擅长这个的业君今天没来呢。

 

不会是……去找某个人了吧(笑)

 

杀老师点评:

渚同学,换新本子了也没关系,很快你就会习惯的哟~

不过杀掉我的话不管多人还是单人可都是很艰巨的。

关于业同学……如果他成绩不下降的话就随他去吧

毕竟这就是青春嘛(远目)

 

某行来自不知名人士的留言

小渚,最近你变得挺大胆的了嘛:)

还有杀老师请不要动不动就提青春这个字眼谢谢

 

X月x日 晴天

 

哇啊啊啊业君?!

 

我我我真不是故意的啊!

 

还有请不要随便看别人的日记!

 

X月x日 晴天

 

今天拿到了两张电影票。

 

本来想找人一起去看,可是被所有男性朋友拒绝了……我又不好意思邀请女同学去。

 

业君还微笑着对我说“如果你穿女装的话我就和你一起如何”

 

为什么啊?!

 

害怕被人当成基佬?

 

你不本来就是嘛?!

 

好气哦。

 

后来看到了茅野,我就抱着豁出去的心态问她要不要和我去看电影……

 

结果她非常迅速的答应了,脸上还有点红红的,看上去好像挺兴奋的样子。

 

真是太好了,我也很高兴能和她一起去。

 

不过她为什么那么兴奋?

 

一定是很喜欢看电影吧。

 

杀老师点评:

……渚同学,还真是根大木头呢。

 

X月x日 大雨

 

今天下了特别大的雨……结果,因为没看天气预报,我忘了带伞。

 

结果在我要冲出去的时候茅野问我要不要一起走。

 

我当然立即答应啦。

 

不过,跟她撑一把伞时,总是有点紧张……大概是怕靠太近不礼貌吧?

 

另外,看她脸红红的,不会是发烧了吧。

 

有点担心诶。

 

杀老师点评:

……渚同学,请允许我把之前的话再说一遍。

你还真是根大木头啊!!!

 

...前原阳斗...

 

X月x日 大概是晴天

 

……啊啊为什么要记日记啊好烦哦。

 

恩随便说点什么吧。

 

今天的悠马还真是可爱。

 

X月x日 天气忘了

 

到底写什么好呢……

 

嗯,今天悠马也很可爱。

 

X月x日 好像是晴

 

什么也没发生。

 

今天的悠马还是很可爱。

 

X月x日 不想记天气了

 

今天的悠马也一如既往的可爱。

 

X月x日 不知道什么天气

 

悠马可爱得简直超出我预期!!!

 

杀老师点评:

……前原同学,请不要浪费纸张。

 

...赤羽业...

 

X月x日 天气忘了

 

写日记是什么鬼。

 

……啊说到底语文满分的人为什么要写这破玩意儿啊?

 

一个大写的不爽。

 

X月x日 晴天大概

 

随便记点什么吧……嗯。

 

今天的寺坂也很傻逼。

 

今天的中村也在与我联手恶作剧着。

 

今天的小渚也一如既往的娘。

 

还有什么能记的来着?

 

哦对了,今天的浅野学秀也是个智障(笑)

 

X月x日 天气就不记了

 

今天去拜托奥田同学帮忙做一点小东西。

 

她真是个善良的人啊(笑)

 

不过有一点小麻烦……恩,具体内容?

 

哦能被称之为麻烦的东西除了那个学生会长还能有啥。

 

X月x日 很热

 

FUCK。

 

浅野会长你爸爸有没有教过你要讲道理。

 

午休的时候来教室堵人的行为跟街上找茬的小混混是有什么两样?!

 

嗯好气哦。

 

具体发生了什么我不想说,就是不想说你咬我啊。

 

妈的智障浅野学秀。

 

X月x日 晴

 

今天小渚来找我问我要不要和他一起去看电影。

 

……讲道理为什么两个男人要一起去看电影啊??

 

小茅野知道了可是会哭的哦?

 

↑看我今天有好好记天气耶!

 

对了,今天浅野学秀还是很智障。

 

X月x日 天气不想记

 

懒得记了,事儿太多。

 

今天浅野学秀也很智障。

 

X月x日 呵呵

 

今天的浅野学秀还是很智障。

 

X月x日 恩懒得写天气

 

今天浅野学秀一如既往的智障。

 

杀老师点评:

……业同学!请好好写日记!就算是语文年段第一也是要写作业的!!另外为师要给你和前原同学一样的忠告!不要再秀恩爱啦!!!

 




办公室内,二人一章鱼面对着一堆摊开的日记本无言对坐。

 

“……这真的是初中生写的出来的日记吗?”

 

“……小鬼们还真是厉害啊。”

 

“黏滑呵呵呵呵呵青春真好~”

 

忽略了墙角处的粉色章鱼,E班校舍内唯二两位人类教师四目相对,突然有了深深的惺惺相惜之感——

 

噢我们究竟为什么会有一群这样的学生和班主任啊。

 

Fin.


评论 ( 6 )
热度 ( 325 )
  1. 共1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阿辰-万年求勾搭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