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辰__开学长弧

阿辰透明文手开学长弧潜水不定期诈尸中

APH/杂食党/黑篮/青黄/紫赤/双黑太中/快新/沉迷ac秀业不能自拔/业君最帅业君俺嫁

中考,沉迷学习取关随意

【论坛体】由一场倒棒引发的惨案(2)

提示:秀业二人其实已经交往了


【标题】在这里通缉一个人

1L 【楼主】支配者

RT。@中二半 胆子很大嘛发那种帖子,打你手机也打不通,那我就在这儿直说好了,明天到会长办公室来一趟。

2L 二楼狂魔

二楼依旧我的。

……看见被艾特的人我似乎懂得了些什么呢,为中二半君点蜡【蜡烛】

3L

诶诶不明状况中。是发生了什么吗为毛会长大大火气那么大。

4L辣妹英语

前排,业啊你曾做出的贡献我们会永远铭记的/(ㄒoㄒ)/【蜡烛】

5L 性别不明

诶这里同不明状况中啊,业君做了什么吗惹浅野会长这么生气,@辣妹英语 辣妹桑求解释啊。

6L 看穿一切

哎那个帖子这么快就被删了么好可惜……还好我已经保存了【害羞】

——我用看穿一切的眼神如是说。

7L 【楼主】支配者

楼上那位同学,你明天也来一趟会长办公室吧,记得把校规抄五遍再过来。

8L 性别不明

啊啊所以到底是什么状况啊QAQ

9L 辣妹英语

Yo小渚好啊。

大概是这样的,业君他……发了一些……让会长看到可能会生气的图片和视频。

其实视频本身也没什么,主要是它的标题比较容易引人误会?

10L 【楼主】支配者

只是可能?中村同学的措辞还真是委婉。@中二半 别躲了快点出来。

11L 正楼君

这个时候楼里的大家就该感谢我了 (゜ω゜)

【截图.jpg】

12L性别不明

业君这次干的真是……我不想说什么了。

13L 【楼主】支配者

……这位同学,其实你大可不必把帖子的标题都放出来。

14L 中二半

同学我们私聊好不好我对你很感兴趣。

15L

Wodema楼上ID!惊现通缉犯!

16L 性别不明

业君!!

17L 中二半

小渚好啊。

顺便浅野会长为了一个小小的帖子就大发雷霆真是让鄙人不知道该说什么好呢╮(╯▽╰)╭

18L 【楼主】支配者

少废话。明天记得来。

到时候再惩罚你。

19L 辣妹英语

到时候再惩♂罚你yoooooooo~

20L 中二半

↑楼上闭嘴。

如果我不想来怎么办呢~

21L 【楼主】支配者

无妨,到时候我去E班找你也是一样的。

22L 业秀大法好

这种让人不得不想歪的口气……真是太萌了(~ o ~)

23L 性别不明

也就是说明天又不能一起回家了吗……心疼业君。

24L 中二半

小渚你简直就是善良的天使!!

25L 辣妹英语

这算业渚糖?

顺便我也意思意思表达一下心疼好了233333

26L 看穿一切

↑楼上完全没有一点要心疼的意思啊喂!

——我用看穿一切的眼神如是说。

27L 【楼主】支配者

@性别不明 也就是说你们以前都是一起回家的?

28L 性别不明

是的,我和业君顺路。有什么问题吗?

29L 辣妹英语

哎呀~闻到了一股浓浓的酸味是怎么回事呢~

30L 业秀一生推

吃醋什么的!甚萌啊啊啊!

31L 辣妹英语

↑虽然说得没错但是楼上你又逆我cp了(╰_╯)#

32l 【楼主】支配者

@业秀一生推 这位同学这么放肆似乎也很想来学生会长室一趟呢。

33L 辣妹英语

哈哈哈哈看到没有!逆cp的后果!秀业才是王道啊!

34L 中二半

中村你最近蹦跶得很欢嘛来来来我们私聊。

35L 辣妹英语

……当我没说。

果然萌业渚会比较安全吧【望天】

36L 性别不明

辣妹桑请不要扯到我啊喂-_-#

37L 【楼主】支配者

都别吵了。人找到了就封楼了。

38L 辣妹英语

哎呀这种又吃醋了的赶脚(*^▽^*)

--------此楼已封--------

TBC.

上一篇 下一篇
评论
热度(104)
©阿辰__开学长弧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