透明文手不定期诈尸中
叫我阿辰就行啦!!

【论坛体】由一场倒棒引发的惨案(3)

【标题】卧槽你们猜我在会长办公室看到了什么!!

1L 【楼主】锐利诗人

RT,wodema简直了啊啊啊三观已碎……现在还沉浸在震惊之中。

2L 二楼狂魔

惊现诗人大大。

看到这帖子名和发帖时间感觉和之前的两个帖子有种莫名的联系。

3L性别不明

同二楼,业君今天下午一放学就去会长办公室了,看到楼主这帖有些担心。

4L 辣妹英语

该不会因为那个帖子被会长做掉了吧-_-|||

5L 会长后援团

楼上两个说什么呢!我男神明明辣么温柔帅气怎么可能做得出这种事!

6L 辣妹英语

↑实力无视楼上。

不过凭业的身手普通人应该奈何不了他的,就算浅野学秀学过武道应该也不行。

7L 永远的零

辣妹桑好,我听小渚大致讲过来龙去脉了。

你有没有想过万一会长专门找人来揍他怎么办……

8L 辣妹英语

是零妹啊。

就算这样业应该……也能……逃出生天吧……

9L 【楼主】锐利诗人

楼上几个E班的瞎讲什么!会长他是那种人吗!不要随便妄加猜测!

10L 辣妹英语

抱歉呢他在我们眼里就是那种人。

那你倒是说说你在会长办公室看见了什么令你三观碎裂的东西啊。

10L 【楼主】锐利诗人

不用你说我也要说的。

大家都知道楼主身为五英杰之一是会长得力的左膀右臂,经常需要帮忙批改文件之类的。

所以楼主今天下午放学后就去了会长的办公室想看看有什么需要帮忙的。

结果楼主刚把门推开一条小缝就看见……会长正把一个人摁在沙发上,看背影好像是E班的那个不良。

然后会长突然一把揪起了不良的衣领,楼主当时以为不良和会长打起来了,正要去给他(hui)们(zhang)劝(jia)架(you),就看见了极其恐怖的一幕……

11L 

卧槽楼主卡在这里不道德啊!到底发生了什么好揪心!

12L 辣妹英语

同楼上。话说这个体位好糟糕啊////

13L 性别不明

极其恐怖的一幕……

还有什么能比业君居然被会长摁在了沙发上还被揪着衣领更恐怖的事吗?

14L 

下一秒,会长突然抽出了一把刀砍掉了不良的头!

15L 永远的零

Woc楼上吓哭我!

16L 【楼主】锐利诗人

14楼你当我们会长是什么人啊= =

当时楼主正要激动地推开门冲进去,就看见会长揪住了不良的衣领然后对着不良的脸……亲上去了……去了……了……

还TMD是法式热吻……劳资和我女朋友都没那么激烈过……

亲完之后还捏着不良的下巴轻笑一声说:“这是对你昨天发那种帖子的惩罚。”

不良没有回头但是我看他耳根都红了……

卧槽你还我那个冷静成熟稳重自持的会长啊啊啊那个像变态一样调戏E班不良的是哪个人啊一定是外星人变的吧我的会长不可能这么污啊啊啊!

不说了楼主一回想起来还是觉得三观都要碎了……楼主想静静别问静静是谁……

16L 

我去……信息量好大……感觉我的三观都跟着楼主的一起碎掉了……

17L 性别不明

我去业君居然……居然……这不是我认识的业君和会长【手动再见】

18L 辣妹英语

萌秀业这对冷CP多年官方它终于发糖了哦哦哦激动得恨不得下楼跑圈啊!!这体位这姿势这语气!我感觉我可以撸出10W字小黄文!

19L 秀业大法好

楼上请务必私信把小黄文发给我!顺便看我ID!

20L 业秀大法好

呜呜呜呜呜好好的CP说逆就逆……【手黄再

21L 秀业一生推

楼上百度秀业吧欢迎你。

顺便,这个时候他们两个是不应该有一个人出来说一声谢谢大家我们在一起了。
23L 支配者

是这样吗,那我出来说一声好了。

谢谢大家不过我们已经在一起两个月了。

24L 

雾草楼上ID !会长!为什么会知道这个帖子!

25L 支配者

呵。

莲你以为以我当时的角度会发现不了你在门外吗。

26L 

卧槽也就是说……会长是故意让诗人大大看见的……

27L 

然后让诗人大大来论坛帮他宣传……

28L 

然后顺利出柜顺便告诉大家赤羽业是他的人……

29L 

简直西斯空寂啊!

30L 永远的零

该说不愧是会长吗真是好心机

业君居然和会长在一起了真是没想到啊没想到……

31L 性别不明

同没想到,业君最后竟然是被会长给攻略了……

难怪大概两个月前开始他就没怎么和我一起回家了。

32L 辣妹英语

这小子竟然瞒了我们这么久!!

话说,业君都和会长在一起了居然还发那种帖子,难怪要被惩♂罚2333333

33L 【楼主】锐利诗人

说起来也是在差不多两个月前会长他就不来我们五英杰的周末聚会和学习研讨会了……打他手机也不接……所以说那个时候是在约会吗……会长你居然瞒了我们这么久还有没有同僚爱了啊手黄再!

34L 

会长os:我的爱只留给赤羽业你们别想了

35L 辣妹英语

哈哈哈哈哈哈34楼好评!

36L 支配者

抱歉,不过那家伙总是很害羞,一直不肯让我说。

现在叫他上论坛他也不肯上。

37L 秀业大法好

卧槽这宠溺的语气……血槽清空倒地……

38L 业秀大法好

啊啊啊啊啊我要倒戈了!

39L 辣妹英语

来吧来吧秀业吧欢迎你。

业居然还会害羞,目瞪口呆

40L 中二半

占楼顺便直播打36楼脸,什么叫我害羞不肯上论坛。我发什么帖子关你什么事。

榊原莲等着你明天死定了。

41L 支配者

哦那么现在对着手机脸红咬牙像只要炸毛的猫一样的人是谁呢?

做错事受罚天经地义啊,赤羽同学。

42L 辣妹英语

哈哈哈哈哈浅野会长这个比喻我给满分

43L 中二半

中村不用心急,你明天也会收到来自我的礼物的。

44L 性别不明

连发言都变得杀气腾腾的业君……为诗人和辣妹点蜡【蜡烛】

45L 永远的零

为诗人和辣妹点蜡【蜡烛】

46L 业秀大法好

为诗人和辣妹点蜡【蜡烛】

47L 秀业大法好

为诗人和辣妹点蜡【蜡烛】

48L 辣妹英语

为诗人和自己点蜡【蜡烛】

49L 锐利诗人

为自己和辣妹点蜡【蜡烛】……啊我在跟什么破队形啦(‵□′)╯︵┻━┻!

@支配者 会长你不会眼睁睁地看着得力下属死在自己眼前的对吧?

50L 支配者

抱歉,莲,原谅我救不了你:-)

51L 

会长os:我媳妇想怎么就怎么做你管得着?

52L 秀业大法好

楼上好评啊233333333

53L 

感觉这楼也差不多结尾了……直播也直播完了,柜也出完了,恩爱也秀完了,该是封楼的时候了

54L 辣妹英语

说得有理,封吧

-------此楼已封------

Fin.

评论 ( 4 )
热度 ( 242 )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阿辰-万年求勾搭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