透明文手不定期诈尸中
叫我阿辰就行啦!!

【秀业】Night Call

 短&渣

纯对话形式,大致是秀业二人的深夜电话调情这样【bushi

能接受的话请往下拉↓


 

“……喂?”

“啊,是浅野君吗。”

“……”

“我是上次比你高三分的那个。”

“…………”

“浅野君?怎么不说话?”

“……”

“浅野?浅野学秀?”

“……”

“学生会长?椚丘中学的太阳先生?”

“…………”

“挪格王国公主驸马?浅野亲王?”

“你有话就快说。”

“啊,原来你还醒着啊。”

“有什么事吗。”

“睡得怎么样?”

“……你专程在晚上两点半打电话过来把我叫醒,就是为了问我睡得怎么样?”

“对啊。”

“那我只能说,在你打电话来之前我一直都睡得不错。要是你不打这个电话,我会睡得更加不错。”

“是吗?那真是太好了,我就喜欢破坏人的睡眠质量。”

“……赤羽,你好·好·睡·觉不行吗?”

“不行。我睡不着。”

“所以你的意思是,只有我才能把你哄睡是吗?”

“不是,我只是想把另一个人吵醒来弥补我失眠的心理不平衡。”

“……”

“而你是我电话簿里第一个联络人。”

“你知道吗赤羽,就在刚刚,你成功让我生平第一次对我的姓氏感到厌恶。”

“是吗?我还以为浅野学峯已经足够让你厌恶这个姓氏了呢。”

“行,你赢了还不行吗。所以——到底要怎样你才能乖乖睡觉?”

“啊,这个就不劳浅野君费心啦。反正我也只是想弄醒一个人而已。”

“……”

“既然你醒了那我就挂了,拜拜。”

“等等!你给我回来,赤羽!不准挂!”

“啊?”

“……既然要让我醒着,你至少得说点什么让我更清醒一点。”

“是嘛,这个简单。走进理事长先生的房间,翻翻他的床底,如果看到有杂志上画着巨乳的漂亮姐姐就抽出来看,保证看的你神清气爽。”

“……”

“还不够清醒吗?”

“你不能说点别的?”

“你想亲莱雅公主吗?”

“……啊?”

“你想靠近她吗?想不想抱住她,抚摸她,或者……”

“停。我非常确认我没有过一秒钟类似这种的念头。你到底为什么要说这个?”

“哈哈,抱歉抱歉,我只是觉得在这种时候谈起她说不定能让你更性奋一点。”

“我一点也不欣赏你这句双关语。另外,莱雅殿下和我一点关系也没有,不要再拿我和她开玩笑。”

“会长你听上去好像渣男。”

“事实如此。”

“……你真的是个渣男?”

“我是说我和她一点关系都没有!”

“哦。”

“嗯。”

“……那你想亲我吗?”

“你说什么?”

“呃,没什么。”

“快点,再说一遍。”

“呃我只是说因为刚刚提到了诸如此类的字眼所以把自己也套进这个句式里其实这只是一个小玩笑浅野君应该不会连玩笑都开不起吧……”

“想。”

“……?”

“我还想【哔——】你呢。”

“……”

“喂,我顺便说了吧,我喜欢你。”

“……你说这两句话的先后顺序好像反了吧。”

“没关系,你也可以反着回答。”

“……我也挺想【哔——】你的。”

Fin.



总感觉对业君的性格把控不好啊啊啊我写得到底是啥OOC的玩意儿……

总之大家看着图个乐吧>///<


评论 ( 7 )
热度 ( 147 )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阿辰-万年求勾搭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