透明文手不定期诈尸中
叫我阿辰就行啦!!

【茄花】主播一杯酒,室友两行泪

卡文间隙摸鱼


重温躲猫猫的产物,很短,极其弱智⚠️




花少北打开冰箱门,发现里边除了一排上回团建聚会剩下的啤酒以外空空如也。刚结束一场直播的人体急需水分,而无论是烧一壶开水晾凉还是走到楼下便利店对一个懒蛋来说都略嫌费力。



他只犹豫片刻便径直拿起其中一罐,拧开易拉罐拉环——反正不比自己那酒量惨绝人寰的同居室友,几罐啤酒对他而言不在话下。再说,仅仅是在家中自斟自饮,又能造成什么严重后果呢?




清凉的液体润过干涩声带,带起脑中某些部分的奇妙化学反应:也许是精力被直播消磨大半,微醺感较以往更快到来。花少北对此相当满意:此刻他感到自己的头脑极度清晰,情绪欢欣不失冷静,心境自信十足而有飘飘然之感,大概能再打五十局游戏。



他又拿起几罐啤酒走上楼梯,路过室友房间时听到其中猫叫声传来——看来花生米又开始其日常流窜。他敲门入内,屋里某幻也已结束直播,正带着耳机面对屏幕大乐不止,看的貌似还是花少北新发布的视频。



“哎,花少北,”某幻转头望见他,眼睛一亮,冲他招手,“笑死我了,你抓个人咋就这么惦记老番茄呢……”



花少北仅仅花去三秒反应时间,即得意答复道:“这你都看不出来?哎呦,你不行啊,某幻!”


“——那当然是因为,我满脑子都想着要摸老番茄的肌肉啦!”



“……啊?”



青岛暖男的笑容僵在脸上,花少北不待他有所反应便又灌一口手中啤酒,自顾自继续道:


“唉,你知道吧某幻,其实我今天这一局选摸手臂策略就是想趁机摸老番茄的肱二头肌……可是谁知道这家伙这么能躲,害我白激动那么多次……”



“北神、你醉了说胡话呢吧,小弟这就扶你回房间……”某幻眼瞳中震撼与惊恐并存,试图起身拔下耳机;然而花少北先其一步摁住他,神情严肃、口吻郑重:


“某幻!你可以质疑爷的酒量,但你不能质疑爷的欲望——我是真心、那啥,垂涎老番茄的肌肉你懂吗!”



他的室友面如死灰地一把捂住脸,口中发出长长哀嚎。花少北上下打量他一番,纳闷道:


“哎我说,你咋了,恐同?可我之前和你说我喜欢老番茄的事儿,我看你也没啥反应啊?”




“……对不起,北子哥,我没和你先说清楚,真的对不住。”某幻伸手颤巍巍地指向自己桌上与耳机连在一处的手机。



“……其实我们群里,正在连麦聊天……”



“某幻,谢谢你。”耳机中传来温柔呼唤,“能麻烦你把听筒给北子哥一下吗?”


fin.



评论 ( 11 )
热度 ( 193 )
  1. 共1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阿辰-万年求勾搭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