透明文手不定期诈尸中
叫我阿辰就行啦!!

【秀业】关于学生会长及告白的二三事

#神TM居然还有第二篇#

傻白甜+重度OOC预警

继玩崩理事长之后我又来玩坏学秀了……

上篇:关于理事长及儿媳妇的二三事https://vera2333chen.lofter.com/post/1dbf3ee0_c000b93

--------------

大家好我叫浅野学秀,现年十五岁,目前就任桐丘中学学生会长一职,人称桐丘中学的小太阳。有一个从未领过出场费的老母,至于我那个智障爹还请大家不要在意忽略他就好了。

.

最近我正在筹备人生中第一次告白,对象是我可爱的小宿敌赤羽业。

.

我呸他哪里可爱了请大家赶紧忘掉我上面说的话,不过你们要是觉得他可爱想抢人的话也是抢不赢我的放心好了。

.

其实想向那家伙告白的原因很简单,这要联系到我的智障老爹。从我十五岁生日过后他开始时不时就喜欢冲我提一提关于他未来儿媳妇的事,而这个“时不时”的频率约为五分钟一次。

.

于是烦不胜烦的我某天第一次慎重地考虑起了要不要谈一场恋爱——然而想谈恋爱首先你得有合适的人选。

.

于是在脑中曲折地考虑了一番后我惊恐地发现就在我剔除大多数人选的同时不知不觉中我已经给了我的那个所谓宿敌许许多多个“例外”,他可以成为唯一一个每天来我的办公室转悠、霸占我的沙发、随意开关我的冰箱门以及趴在我身边睡觉的那个人,而我一旦想到会有一个其他什么人这么做就只能打心眼儿里排斥。

我想他早就借着宿敌的身份巧妙地绕开了我的心防而在我的内心深处埋下了一颗情感的种子,而今就在我第一次接触到关于恋爱的想法时,那种子发芽抽枝生长,最终在我心底深深扎根,开出了不知名的花。

.

↑以上其实是一堆看似文艺实则不知所云的废话,简而言之就是我想既然这家伙除了会和我吵架之外已经是一个相当接近恋人的存在了那我为什么还要去找其他人呢。于是为了收住自己内心那快要喷薄而出的炽热感情堵住理事长的嘴,我决定去告白了。

.

人生中第一次告白难免是会有点紧张的,因为没有什么经验,然而这点小困难并难不倒我。首先我挑了一个赤羽业不在的下午来到E班向业的同学简单挑明了原委,他们一听到我要向赤羽业告白无一例外地露出了惊恐的神情,哦对不起还是有一个例外的,赤羽业的基友中村莉樱在听到了之后就全程处于傻笑状态,别问我为什么我也不知道。

.

在中村莉樱的带领下E班全体一起向我保证了不会对赤羽业出手,中途教室最后排的一个傻大个儿一直试图站起来说点什么,不过赤羽业的另一个基友潮田渚一直死死地捂着他的嘴不让他发声——别问我为什么赤羽业的基友都是女生,啊什么你说潮田渚不是女生对不起风太大了我没听清。

.

凭借恐吓我的人格魅力我成功征服了E班,于是我向他们虚心求解了一下哪种告白方式的成功几率较大。在陆续否决了蝉咚、下药以及滴风油精等种种诡谲的建议之后,一直默不作声的潮田渚突然发话了:

.

“浅野同学还是直接去向业君挑明自己的心意吧。业君肯定也愿意接受你的,不然他不会乖乖跟着你去抄校规的,他不可能在漠不关心的人身上花费那么多时间。”

.

E班的同学们在静了一秒钟之后开始集体热烈鼓掌,当然这其中不包括那个被打晕了拖出去的傻大个。

.

于是受到了来自赤羽业亲友团的鼓励或者说是蛊惑之后我冲到外头去找我的宿敌,最终在一棵树下找到了正在午睡的他。

.

这家伙是闹那样呢这么悠闲,虽说睡着的样子也不是不能看。

.

我把人从地上拽起来,面对着那张一脸懵逼.jpg的脸清了清嗓子然后说,

.

“赤羽业同学,你是否愿意……咳,那个,听我说两句话。”

.

话一出口我就想扇自己两巴掌,浅野学秀你这怂逼背好的台词到了嘴边怎么说改口就改口呢。好在赤羽业没有在意,他一脸没睡醒地点点头:“说吧,我听着。”

.

“你……那个,咳,你愿意当我男朋友吗。”

.

“……啊?”

.

“以后你再违反校规我可以罩你。”

.

“……不是,你这台词怎么像是招小弟的时候说的啊。”

.

“以后你可以和我一起去招惹理事长还不用被打。”

.

“这么好的福利早说嘛,我同意了。”

.

……卧槽原来告白可以这么简单吗我大写的懵逼。我的新晋小男友看到我一脸神游天外便凑上来,不耐烦道,“你倒是说话啊。”

.

噢理事长啊您当了我爹十五年总算头一次给您儿子发福利了。回过神来的我冲着赤羽业展颜一笑,然后抓住他近在咫尺的下巴狠狠地吻了上去。

.

……虽然一开始促使我去告白的好像也是他。


Fin.

第二篇撸完感觉我整个人都虚脱了_(:3 」∠ )_

看在我顶着五篇作文没写来产粮的份上……评论一下呗……点个小红心再走也行嘛【凑不要脸


评论 ( 6 )
热度 ( 467 )
  1. 共1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阿辰-万年求勾搭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