透明文手不定期诈尸中
叫我阿辰就行啦!!

【秀业】于春日的山坡上

标题文艺内容有病

全篇都不知道自己在写什么,花式OOC注意

布偶装play

……………………………

“我们去郊游吧。”浅野学秀郑重其事道。

 

“……?”

 

“我说,我们去郊游吧。”见对方没有反应,浅野学秀好脾气地再次重复了一遍。

 

赤羽业现在很有拍死面前人的冲动,“所以这就是你大清早过来把我叫醒的理由?”

 

“是啊,” 浅野学秀一脸坦然,“你看窗外天气多好。”

 

这倒是真的。天空蔚蓝阳光灿烂,人行道上树木的嫩绿新芽都如同一个个闪动的音符,的确是一派祥和的春日美景。不过……

 

“拒绝。”赤羽业脸上就差没写上冷漠俩字,“郊什么游你是小学生吗。”

 

“给我一个不去的理由。”

 

“太麻烦了。”赤羽业一回想起小学郊游时为准备物资忙得昏天暗地的情形就只觉得头疼,为什么他没事要去郊游给自己找罪受啊。

 

“如果麻烦是指收拾东西的话,我已经准备好了。”浅野学秀面带微笑地拍拍身旁一个登山包,一脸“我体贴吧”的表情,“你去把睡衣换了就行。”

 

“……”这种把人逼到退无可退的作风……赤羽业低头思考了一秒种后扯出一个笑容,“好啊我去换衣服你等我一会儿。”

 

言罢他走进房间然后……爬上床倒头就睡。

 

这种时候不睡觉是傻子。

 

可惜这个回笼觉没能持续太久。三十秒后,房门被毫无预警地打开,学生会长挂着温和的笑容一手撑在赤羽业的床头,另一手则揽住他的腰,俯身压在他的上方:“出去过周末或者在床上过,我允许你选一个。”

 

虽然浅野学秀笑的一脸温柔阳光,但是如同小动物般极强的警戒心还是让赤羽业本能地感到了危险,他直觉后者不是什么好选项。最终赤羽业无奈地举起双手:“……行行我知道了我和你出去,你先从我身上下来行吧。”

 

“嗯。”

 

“……我说,你倒是给我下来啊。”

 

“我帮你换衣服吧?”

 

“你出去!”

………………....................

半小时后。

 

赤羽业侧身躺在城郊的某山坡上,身下绿草茸茸的质感些微地抚慰了他因为没有睡够而暴躁不已的心情。似乎偶尔出来逛逛也不错……就在他这么想时他名义上的郊游同伴再次做出了一个差点令他三观尽毁的举动。

 

“……你是说你要套上这玩意儿?现在?”他看向拎着一件轻松熊布偶装的浅野学秀,后者用再平常不过的语气应了声“是啊”,就好像他接下来要做的事跟去一趟超市一样稀松平常。

 

“……我可不可以打开你的大脑看看里面都是什么东西?”赤羽业目瞪口呆,“浅野会长你太不容易了,那么多次考试你居然就是靠着这么个玩意儿来和我比的吗?”他承认自己的男朋友平常就挺丧心病狂的,但是这么……特别,或者说是脑抽的浅野学秀他还是第一次看到。

 

对面的人低头沉思了几秒,然后从登山包里扒拉出一套猫耳猫爪猫尾巴,一副大度的样子开口道:“羡慕?没事我这还有一套你也可以穿。”

 

“……”赤羽业心诚悦服,“你穿吧,你穿苍蝇装我也没意见。”

…………………………………

当浅野学秀从树后走出来的时候,赤羽业承认他很想笑,但是他憋住了。

 

可惜没能憋太久。

 

漫长的两秒钟沉默后,赤羽业瞬间笑倒在草地上:“哎哟我去我不行了哈哈哈哈哈哈这尼玛是什么玩意儿啊会长你知道吗你穿成这样简直帅呆了哈哈哈……卧槽你干什”

 

身子被人从背后推了一把,原本在倾斜的山坡上维持着的平衡顿时崩溃,赤羽业控制不住地要向下摔去。就在这时两只手揽住了他的腰,看起来奇形怪状的巨大熊形生物一瞬间出现在他的身下,与他交缠着双双向山坡的下方滚去。

 

带着梨花香气的风声于耳边呼呼掠过,嫩绿色的草屑伴随着高速滚动的姿态黏到了衣服上,但这一切赤羽业都无暇顾及。

 

身上传来毛茸茸的温暖触感,背后的手坚实而有力。

 

……简直就像和一头真正的熊一起在山坡上打滚一样。

 

“喜欢吗?”浅野学秀抓住一块石头使二人的身体停止了滚动,男生一把扯下了自己的头套,露出被弄得有些乱糟糟的橙发,带着笑意的紫色眼眸牢牢地锁定住了身下的少年。“你之前说过想要的礼物。”

 

“……”赤羽业觉得自己的脸有点烫,他别过头去嘟哝:“谁知道你居然还记得过了那么久的事。”

 

——他记得自己明明只是曾经对村上的《挪威的森林》中打滚的片段*表示了些许羡慕而已。天知道浅野学秀是怎么想到用这种异想天开的方式实现他的愿望的。

 

浅野学秀笑眯眯地看着自己的小男友脸颊逐渐泛红,“是不是被你的男朋友的体贴感动到了?”

 

“怎么可能,你这样明明蠢爆了好吗。”赤羽业闻言嗤笑一声试图做出一副嘲讽的姿态,可惜红红的耳根让他最终失败了。

 

于是他放弃了这个高难度的举动,并凑过去在对方有些汗津津的面颊上留下了一个混着青草气息的吻。

 

Fin.

然后他们在山坡上打起了野战干了个爽

 

*注:原句来源于村上春树《挪威的森林》中很有名的一个片段:

"春天的原野里,你一个人正走着,对面走来一只可爱的小熊,浑身的毛活像天鹅绒,眼睛圆鼓鼓的。它这么对你说道:'你好,小姐,和我一块儿打滚玩好么?'接着,你就和小熊抱在一起,顺着长满三叶草的山坡咕噜咕噜滚下去,整整玩了一大天。你说棒不棒?"

"太棒了。"

 "我就这么喜欢你。"

 

我错了我让学秀OOC了个彻底我谢罪【土下座
其实只是很想写学秀穿轻松熊的布偶装而已……前面一长串全都是在为这个罪恶的布偶装找借口……
不管你们什么反应反正我是被自己产出来的这篇鬼玩意给笑傻了

 

评论 ( 15 )
热度 ( 103 )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阿辰-万年求勾搭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