透明文手不定期诈尸中
叫我阿辰就行啦!!

【秀业】一些段子合集

▶把电脑里最后一篇存稿也挖出来了,没错我现在就是条存稿为零还开学了的咸鱼【葛优躺】

▶试图训练自己发糖能力的产物

▶想要用BE向30题的题目写出甜文我简直就是蛋疼

▶基本上都是甜,偶尔小虐怡情,毕竟题目用的是BE向30题嘛

▶话唠不是我的错

................................

1、我永远得不到的你


一个不往水杯里放芥末的赤羽业。


2、反目成仇


每到考场上他们脑中就只剩下压过对方、以及无止境的厮杀。


当然浅野学秀更愿意称之为情趣。


3、终其一生的单恋


“我倾尽了一生的时光爱你,可你却甚至不肯注视我哪怕一秒吗?”


“够了赤羽业把草莓牛奶放下过来睡觉了。”


4、分手


“我不会再耽误你了。”


说完这句话他头也不回地转身离去,脑中是那个人和金发碧眼的公主挽着手微笑的场景,殊不知那人在他身后已是泣不成声。


其实我写了一篇Jilted就是以分手为主题大家可以看看虽然不知道什么时候会更


5、报复


为了报复赤羽业在他水杯里放的芥末浅野学秀把人按在床上做得让对方差点下不了地。


6、与爱无关


在工作疲惫时身旁的爱人温柔地递给你一杯水——如果这其中没有掺杂着芥末的话浅野学秀承认他还是很开心的。


7、七年之痒


“我们之间不会有这种事发生,”浅野学秀搂着身边人笑的一脸温柔,“因为我们永远都是处于热恋中的情人。”


中村莉樱表示在两人在一起的七周年纪念日特地过来询问这种事她简直就是来找虐。


8、生不如死


赤羽业初夜过后的感受。


9、杀了你


浅野学秀对自家的麻烦恋人时常会冒出这种念头,然而他一次都没有付诸实践过。


……毕竟,他怎么可能真的下得去手。


10、一直都是骗局


“我知道你从未付出过真心,毕竟不过是做戏。”他笑着摇头。


“那又如何?你不也从来没有认真过。”他扯起嘴角毫不留情地反击。


可是你不知道吗,我早已在这演戏的过程中倾入了真心。


【参照超高校级幸运太太的一篇,写的真的很赞】


11、抱歉,我不认识你


“浅野学秀。”


“不好意思这位同学你有什么事吗……呃?”


浅野学秀看着对面红着脸的红发女生张大了嘴半天没说话。


12、无爱亦无恨


“你真的爱过我吗?”我叉着腰问丈夫。


他摇了摇头,目光落在桌上的一张黑白照片上:


“我的爱早就伴随着那个人死去了。”


照片上的男生呲着虎牙笑得一脸阳光。


15、永远触碰不到的恋人


 “这种虚拟的老婆有什么好玩的,还不如去找会长大人的碴。”在玩了三天前原推荐的游戏lovelive之后赤羽业如此评论。


14、从未相遇


浅野学秀想,如果自己的人生没有出现赤羽业这个人的话,大概会一帆风顺地读书工作娶妻生子,娶一位优雅娴静的女子为妻,生活光鲜亮丽平静富足。


赤羽业则说,如果不曾遇见过浅野学秀,自己大概会毕业进入官场,轻松成为人上人,期间还能找个诸如奥田爱美的小清新妹子谈场恋爱,直到某天颇感人生无趣然后对这个世界毫无留恋地离去。


然而他们最终遇见了彼此,将对方的名字一笔一划镌刻于自己的心上,并携手在彼此偏离了既定轨道的人生中互相蹉跎,依偎着一同走过无数个漫漫长冬与暖夏,就好像偌大地球他们只剩下对方。


15、无知伤害


每当浅野学秀和赤羽业站在一起总会有一帮单身狗纷纷捂心口倒地。


然而二人对此毫无察觉。


16、我们都老了


“……这个年纪还处于精虫上脑的阶段,我应该夸您老当益壮吗浅野先生?”


“真是谢谢夸奖了浅野太太。”


17、如果当时……


如果当时没有看见你的成绩,我说不定一生都无法体会到何为斗志。


如果当时没有看见你的笑颜,我说不定一生都不可能体会怦然心动的感觉。


如果当时没有遇见你,我说不定一生都不会有关于“爱”的体验。


幸好没有如果,漫长的岁月我们终是携手走过。


18、“比起你来说,他更重要”


浅野学秀一直觉得有一天赤羽业会为了第一名的宝座抛弃他。


幸好,这种事一直没有发生。


19、痴人说梦


“你别那么死撑着行了吗,承认喜欢我又不是会死。”


“痴人说梦。”


浅野学秀好笑地看着红着脸瞪向自己的对手。


20、玩笑而已


“其实我得了绝症就剩两个月的生命因此我要去一个地方无人打扰地死去但在死前我想看你最后一眼。”


“……那个,不是啊我开玩笑的,不用搂得这么紧,真的。”


21、梦里的圆满结局


梦到了自己成功把浅野学秀推倒强×的赤羽业在睡梦中漾起了笑。


浅野学秀看着恋人的睡颜略带愉悦地揉了揉对方凌乱的红发。


22、厌倦


随着赤羽业的成长他厌倦了无数曾经钟爱的事情。


包括每天早上一罐的草莓牛奶,PSP,以及各种恶作剧。


但这些被厌倦的事物中从未包括浅野学秀。


23、粉碎性自尊


“诶业居然是被会长压的啊好可怜我和悠马第一次的时候他直接躺平了呢。”


“前原闭嘴你是想死吗。”


24、多余的人


最近潮田渚发现一件很奇怪的事,那就是每回他想和业一起回家的时候会长就会钻出来然后以各种各样的理由把业拖走。


……隔在他们二人中间的我是不是太多余了,潮田渚扪心自问。


25、相思相忘


听说这是异地恋的标准结局。


然而浅野学秀用每天一个视频通话证明了标准也有被打破的可能性。


26、生离死别


“除了死亡再无事物能把我们分开。”


望着橙发男子的尸体他展颜一笑,


“你错了。”


“就算是死亡也无法把我们分开。”


27、到死都没说出口的话

“赤羽你知道吗其实我觉得你还挺可爱的。”


那是他曾经一直想对他说的,如今隔了一个生与死的距离。


28、“请回头看看我” 


“你为什么就是不肯回头呢?我做出了这么多的努力,难道这还不足以让你回头看我一眼?”


“……够了赤羽业!我不就是落枕了吗!”


29、撕毁梦想


当中村莉樱得知她吃了三年的业渚硬生生地被会长大人给拆了的时候她趴在桌上发出了一声响亮的抽泣。


30、无爱者


浅野学秀至今单身。


每当人问起他此方面的话题他只是笑着摇头,


“我不是没有爱,只是把爱都留给了他。”


Fin.


看这条咸鱼这么可怜你不留个红心再点叉吗

评论 ( 4 )
热度 ( 207 )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阿辰-万年求勾搭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