透明文手不定期诈尸中
叫我阿辰就行啦!!

【秀业】关于师生的四种正确打开方式

标题简单粗暴

教师节的贺文,总算是在9月10日要结束的时候发上来了

四个小段子,祝老师们教师节快乐,也祝杀老师教师节快乐,你是我最喜欢的老师φ(゜▽゜*)♪

【尽管……这个贺文里根本没有提到杀老师……】


01 学生秀x老师业

 

浅野学秀刚走进办公室就看见自己的数学老师趴在桌边打瞌睡,手边堆了一大堆学生送的礼物。

 

对了,今天是教师节。

 

赤羽业一向凭借高超的教学技巧、充满奇思的数学课程而备受学生们欢迎,帅气的外貌与发达的运动神经更是为他在女生中加了不少分,尽管有时恶劣又毒舌也无法减少他的人气。所以相对其他老师少得可怜的礼物,他收到的礼物与花束尤其壮观。

 

当然了我们的浅野会长表示他绝对不会是那种看到自己的恋人受欢迎就会吃醋的类型,他只不过觉得这些花放在那里都没位置放数学作业本了有些麻烦而已。

 

走到自己老师的面前把花束和礼物推到一旁,放下刚收齐的数学作业本,浅野学秀用手指敲了敲桌面,在看到对方皱起眉之后嘴角不自觉泛起一抹微笑,“赤羽老师,您这么懒散在教师守则里可是不被允许的啊。小心我告诉理事长哦?”

 

赤羽业不耐地睁开双眼,看到面前笑吟吟的自家课代表顿时又觉得有点无奈,“那么浅野同学你在老师的办公室赖着不走又是要干什么呢。”

 

“来给我亲爱的老师送礼物。”浅野学秀一脸正气凛然,理直气壮得赤羽业很想感叹一声好像并没有什么不对耶。

 

“那么我亲爱的课代表要送给我什么呢?”

 

浅野学秀笑笑,凑过去吻住了对方的唇。

 

“这个。”

 

02 老师秀x学生业

 

赤羽业在来上学的路上碰见了潮田渚,对方手里捧着一束花。

 

“哟小渚,这是要送给哪个女孩子呀~”

 

“不、不是啦!”潮田渚窘的面色通红,结结巴巴地解释着,“那个,今天是教师节,想送一束花给茅野老师,感谢她一下,只是这样而已、而已……”

 

赤羽业丢给对方一个我懂得你不用解释的眼神,加快了脚步走进教室。

 

……唔,说起来,今天是教师节啊。

 

有人规定过教师节一定得送礼吗?这之前从没送过老师礼物的赤羽业在思考了很久关于这项不成文规定的合理性之后还是决定随便送点什么吧。

 

……嗯,也不是特别想送那个令人火大的班主任什么,只是觉得教师节不送礼物似乎有点不尊重老师而已,是这样没错。

 

于是当第四节体育课浅野学秀在办公室里批改试卷的时候就看见窗口冒出一个红毛笑眯眯地冲他打了声招呼,“哟浅野老师好呀。”

 

浅野学秀扶额,看着对方敏捷地从窗口翻进来,“你别再乱来了行吗,这里可是三楼啊。”

 

“没事的,我和老师这种常年缺乏锻炼的啤酒肚大叔不同,我可是青春洋溢的高中生呀。”

 

听到这句话浅野学秀挑了挑眉,“我是不是啤酒肚大叔你还没见过吗,业?”

 

“……别对着学生这么耍流氓行吗,”赤羽业脸色泛红地撇开脸咳了一声,“我今天可是为了来送老师礼物专程翘了体育课的哟。”

 

“哦?是什么?”

 

“这个。”一朵明显是刚从路边连根拔起的雏菊被送到浅野学秀手中。

 

“……”浅野学秀盯着看了半晌后一脸冷漠地把它丢进了其他学生送的花束中,“这种毫无诚意的礼物我拒绝接受。”

 

“那老师觉得送什么礼物才算有诚意。”赤羽业撇了撇嘴,眼中难掩失望。

 

浅野学秀低头沉吟了三秒,“把你的身体给我作礼物如何。”

 

“……我要向教育部举报你这种毫无师德的流氓教师。”

 

不过赤羽业不知道的是浅野学秀在他走后小心翼翼地把那株雏菊放进了花瓶。

 

03 老师秀x老师业

 

浅野学秀一抬头就看见了自己的恋人捧着一堆花和礼物挤进了办公室,然后把怀中的东西一股脑丢在了桌上,“你的学生还真是热情。”

 

对方丢给他一个白眼,“我的学生不就是你的学生。”

 

浅野学秀耸耸肩,正要继续批改作业,却眼尖地发现花束的最上方有一抹红色,“等等,那是什么?”

 

“玫瑰啊。”赤羽业把花束提起来晃了晃,一脸窃笑,“是不是因为没有学生给你送玫瑰感到失落了呀。”

 

浅野学秀难得没有和对方继续抬杠,一脸严肃道,“谁送的?”

 

“唔……我想想,A班的川岛同学吧,”赤羽业记得那是一个长得很可爱的女孩子,只要数学课一下课就会挤在他身旁问东问西,甚至将数学之外其他科目的难题也拿来向他请教,在听说了他嗜甜之后还会常常带来在家政课上做的甜品请他品尝,“是个很热情的女孩啊,也很尊重老师。”

 

浅野学秀的脸黑了一半,“扔了。”

 

赤羽业像见了鬼似的盯了对方半晌之后噗嗤一声笑了出来,“我说啊,你不会是吃醋了吧?”

 

“没错,”浅野学秀大大方方地点头,“所以你不准收她的花。不仅是这样,其他学生送的花也不准收,你只需要收我送你的花就够了。”

 

“……我说,你别跟学生计较行吗?”

 

“不行,我必须看住你,不然就你这迟钝的低情商迟早有一天被人拐走。”

 

“……”赤羽业开始深刻地反省自己当初为什么会选了这么个小心眼的男人。

 

被人拐走什么的,明明早就被你给拐走了好吗。

 

04 学生秀x学生业

 

赤羽业今天一进教室就看见浅野学秀手里捧着一个个礼物盒,“这是在干嘛?”

 

“教师节班委组织给老师们送礼物。”浅野学秀晃了晃手中的盒子,一脸鄙夷,“教师节给老师送礼物是必须的啊,你这种没常识的不良少年不会懂吧。”

 

赤羽业冲他翻了个白眼,转而低头认真地思考了起来,“必须?唔……要不送点什么给小渚吧……”

 

“不准,”浅野学秀没等他说完就直接打断,“而且告诉过你几遍了,不准直接喊老师的名字。”

 

“为什么不准?”

 

“茅野老师会吃醋。”

 

“……”赤羽业无语凝噎半晌后发现对方说的其实也挺有道理,“那送奥田老师吧。”

 

“也不准。”

 

“这又为什么?她又没有男朋友。”

 

“我会吃醋。”

 

“……你直接告诉我我可以送哪几个老师礼物得了。”

 

“都不准。”

 

“……”谁刚刚说教师节给老师送礼物是必须的啊?

 

Fin.


评论 ( 14 )
热度 ( 370 )
  1. 共1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阿辰-万年求勾搭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