透明文手不定期诈尸中
叫我阿辰就行啦!!

【论坛体】由一场倒棒引发的惨案(1)

恩翻出了几个月前刚入坑时写的论坛体……文风智障的我简直不忍直视

轻喷

背景是在第二次期末考结束后




【标题】多人推||倒学生会长有图有真相

1L【楼主】中二半

RT。

学生会长在操场中央被||推只差轮||×,这一切的背后究竟是人性的扭曲还是道德的沦丧?!

其实此事发生在上次运动会,是楼主最近才翻出来的,但这不影响它的经典。

2L二楼狂魔

二楼我的。

顺便,前排围观,面对标题我只想说丧心病狂:-D

3L 【楼主】中二半

…LS还我二楼

4L

前排围观。楼主说好的图呢??

5L会长后援团

目瞪口呆,我的会长不可能这么身娇体弱。

楼主如果有影像就更好了(¯﹃¯)

6L 辣妹英语

哦呀,业君的帖子。

顺便这标题……hhhhhhhhh简直丧(gan)心(de)病(piao)狂(liang)

7L 看穿一切

楼上楼主熟人?楼主原来叫业君啊名字不错。

——我用看穿一切的眼神如是说。

8L辣妹英语

↑楼上的小尾巴略中二啊。

顺便,我确实是楼主熟人没错,同班的哟☆

9L 正楼君

尼玛你们都把这帖子歪成什么样了【扶额】,虽然说这帖子主题看起来就很歪。

@中二半,楼主方便解释一下大概的来龙去脉吗,还有记得发图哦呵呵(¯﹃¯)

10L

↑正楼君一瞬间坏掉了啊好恐怖!

11L【楼主】中二半

感谢正楼君替我正楼,那我就大致说一下好了。

简而言之你们大概记得运动会上作为桐丘传统比赛项目的倒棒比赛……而你们的会长就是A班绑在棒子上的那个。

因为正好A班和我们班比,所以当A班输了的时候,看起来就是我们班的人齐心协力推倒浅野会长的过程。

而机智的楼主早就拜托了自己班级的老师帮忙从超近距离拍下了比(tui)赛(dao)过程哈哈哈哈哈哈哈12L

虽然大致明白了不过……为啥楼主要管会长大大叫“你们的会长”?这儿应该是桐丘的论坛吧别的学校进不来才对……

13L

↑楼上是不是傻,运动会跟A班比赛倒棒的是E班啊,那堆人和主校区的一直分两边站好不好。

原来楼主是E班的啊,我就呵呵。

14L 辣妹英语

楼上想打架是不是,E班的怎么了,招你惹你了。

一句话,资源要还是不要【冷漠】

15L

要要要!

16L 

要要要!

17L 会长后援团

要要要!

18L 看穿一切

↑噫楼上炸出一堆痴汉。

顺便,楼主呢。

——我用看穿一切的眼神如是说。

19L 【楼主】中二半

抱歉久等了。

【图片.jpg】【图片.jpg】【图片.jpg】【图片.jpg】【图片.jpg】

20L

…被震撼得无言以复。明明听描述是挺纯洁一件事,怎么看楼主的照片就那么黄呢(´艸`)

全收了,感谢楼主。

21L 辣妹英语

莫名期待会长看到这个的反应怎么办~

21L 会长后援团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楼主大好人你的恩情我铭记一生!mayo激动得要炸了!!

22L 看穿一切

楼上真·痴汉,鉴定完毕。

顺便,楼主有上场吗?照片里哪一个是?

——我用疑惑的眼神如是说。

23L 辣妹英语

有的~第三张里那个红毛的就是了,长得不错吧~

24L

卧槽这还只叫不错……尼玛帅炸了好吗!没想到楼主也这么帅啊啊啊!帅炸窝!要对楼主路转粉了!

联想这俩人的体位……啊,我就想说业秀大法好。

25L all秀大法好

楼上弱爆了,看我ID【冷漠】

26L 【楼主】中二半

楼上两位很有前途啊,跟我学做菜吧#烟

顺便,@辣妹英语 中村你就这么随便爆我照真的好吗。

高清版影像,要的自取不谢√【影像.avi】

此帖两小时后删。

27L 看穿一切

感谢楼主资源已收。

不过我有个问题有点好奇,楼主又不是会对着会长花痴的小女生,为毛要这么……用心良苦……还翻出好久以前运动会的视频……

难道楼主是会对着会长花痴的小男生#烟

——我用看穿一切的眼神如是说。

28L 【楼主】中二半

↑楼上你是傻吗,还看穿一切呢。

我这么认真地来发这个贴的原因当然是想把那个学生会长的羞耻瞬间传递给更多人分享啊

一想到那家伙会因此羞红了脸抬不起头,我就发自内心的感到畅快啊哈哈哈

29L

Woc这是多大仇【目瞪口呆】

30L 辣妹英语

嘛嘛习惯就好,这俩人是宿敌来着,喜欢在各种方面(尤其是考试上)争来争去呢。

31L

我去俩学霸啊可啪……顺便,辣妹桑这么一说我倒是有点印象呢。我和会长同班来着,没记错的话似乎上次E班的那个好像叫赤羽业的考了年段第一,然后……会长就开始各种找那家伙碴╮(╯▽╰)╭

32L 辣妹英语

嘛,相爱相杀什么的╮(╯▽╰)╭甚萌啊

33L 业秀一生推

这么一说感觉好基啊///

34L 辣妹英语

↑噫楼上ID瞩目。

然而比起业秀我更萌秀业【冷漠】

35L

然而我觉得会戳进这帖子里的似乎都是……all秀……

36L【楼主】中二半

中村你给老子闭嘴,是不是太想念芥末的味道了^_^

37L 支配者

……不错嘛赤羽业,发这种帖子。

38L 会长后援团

卧槽男神!啊啊啊男神男神~\(≧▽≦)/~

39L 辣妹英语

……卧槽这是药丸的节奏。

40L【楼主】中二半

……牙白。

----楼主已将此贴删除----


评论 ( 1 )
热度 ( 123 )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阿辰-万年求勾搭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