透明文手不定期诈尸中
叫我阿辰就行啦!!

【秀业】睡在我上铺的宿敌(上)

短篇,预计2~3发完。

同宿梗,文笔已经被狗吃了,不要喷这个不要喷这个真的不要喷,重要的事儿说三遍。

灵感来源:老狼《睡在我上铺的兄弟》


01

身为一个中学生,浅野学秀认为自己在十八岁前住在家里的行为是无比合理的——当然,只是他以为。

“学校最近计划新开一批学生宿舍,”椚丘中学的理事长先生脸上挂着无懈可击的笑容,“反正我和原e班班主任最近要开始环球旅行,你一个人与其待在家里,还不如搬过去,增进和同学的感情交流。”

交个屁。

度蜜月直说啊,马德这种有家不能归的感觉是怎么回事,好想弑父怎么办。

浅野学秀面无表情,心中浪起潮涌万千草泥马引吭高歌。

于是在一番毫无意义的唇舌之争后,高中开学的第一天,浅野学秀拖着行李箱走进了崭新的宿舍大楼。

“老大?你也来住宿舍?”

走进宿舍,四英杰有志一同地从自己的铺位上抬起头,双眼亮晶晶地看他,浅野学秀心中感慨万千,一股暖流在心中流动,恨不能学习隔壁朝鲜半岛某小国元首挥起右臂气势磅礴地来一句,同志们好啊。

嗯,以后差人跑腿不用愁了。

……刚刚那句画外音是谁说的来着?

他放下行李,看向自己上铺也是目前宿舍内唯一的空位。床上简单地布置好了必需品,床尾摆着一只黑箱子。

“这是谁?”

“不知道,”小山夏彦一脸茫然地摇头,“我来的时候就已经在了……”另外三人纷纷颔首,神情写满疑惑。

答案揭晓的很快。

晚上十一点半,睡在靠窗铺位的榊原莲猛然发出一声撕心裂肺的惨叫。宿舍里的另外四人迅速直起身,只见一个矫健的身影从榊原莲离地两米多的床上轻巧又迅速地跳了下来,被月光照射着的脸上露出了一个乖巧又无辜的笑容:

“哎呀,不好意思,吵醒你们了?”

“……”

浅野学秀冷静地开始发号施令:“濑尾,去把莲拖到地上。小山检查一下,昏迷的话就给他做人工呼吸。”

“那是什么啊好恶心,我才不要。”

“没事的啦,”双手插在兜里仿佛置身事外的红发男生闲闲开口,“我只不过是用他的床边作借力点,没有踩在他身上。”

“所以……你就是我们宿舍剩下的那个人?”已经恢复镇定的榊原莲从被子里探出头,哆哆嗦嗦地问。

“看起来似乎是的。”赤羽业耸耸肩。

房间里一片寂静。

最先打破尴尬的是濑尾智也,他擦了擦嘴边的口水痕干巴巴地呵呵笑了两声说:“好酷哦,年段前六都在我们宿舍。”

“是啊好酷哦年段五个最大的书呆子都在我们宿舍。”赤羽业一脸亲切祥和体察民情地接话,浅野学秀觉得应该给他封个接话小能手。不得已他清了清喉咙:“不早了,先睡,赤羽你下次注意点别再翻窗进来。”

“嗯我下次一定注意,”赤羽业一脸诚恳,“争取在这个……杀马特同学尖叫之前捂住他的嘴。”

榊原莲一脸惊恐地捂住了自己半敞睡衣前露出的酥胸胸口。

浅野学秀觉得自己的内心波动有点剧烈。

3306宿舍内六个人的想法此刻空前一致——

妈的,这宿舍没法住了。

TBC.

真实事例:

1、3306是我们宿舍

3、脑残室友A在宿舍里特自豪地说:“年段前四都在我们宿舍耶”

2、有次我踩着梯子上床时不小心踩到了室友B的床,结果逼崽子一声尖叫直接吸引了整个宿舍……


坚持日更,快夸我【不你走开】

评论 ( 11 )
热度 ( 235 )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阿辰-万年求勾搭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