透明文手不定期诈尸中
叫我阿辰就行啦!!

【秀业】(伪)情敌关系①

其实这篇原本是点文情敌梗的另一个版本,因为想不到剧情走向所以只写了个开头就接不下去了……啊果然我不适合写长篇【躺

 

真·情敌梗


01

某大学有一对神话级别的宿敌——金融系系草浅野学秀与社会系系草赤羽业。

 

为什么这么说呢,因为据八卦群众称,这两位从国中时期起就是同校,七年同窗,按理来说应该是铁到不能再铁的哥们,偏偏他们就是不走寻常套路,从成绩到体育再到各种方面无一不在争夺所谓“最强”名号,充分贯彻了“更高、更快、更强”的奥林匹克竞技精神。暗地里互相较劲比赛不说,一见面还要各种嘲讽附加斗嘴,幼稚的简直让人不忍直视。

 

啊对了,补充一点,他们目前还在争同一个女人。

 

就在赤羽业向外文系系花中村莉樱送了一束玫瑰后第二天,浅野学秀马上让自己麾下的学生会成员带头放话外文系系花由他承包,这其中千丝万缕的神秘关联不由得让学校论坛及BBS网站上各位吃瓜群众们浮想联翩并表示喜闻乐见,纷纷展开激烈讨论,足见两男争一女这种老套的八点档电视剧情节无论何时都深得人心。

 

要说有谁不乐意看到这一派欣欣向荣热火朝天的景象……大概就只有身置八卦漩涡中心的主人公了。

 

重重地在学校论坛某YY贴页面的右上角按掉红叉之后,赤羽业倒在桌上,冲一旁刷手机的女生哀叹道:“要是当时知道答应帮你这个忙会捅出这么多事,我死也不会同意。”

 

中村莉樱撇了撇嘴没抬头:“没用的,你已经答应了,做戏做全套。”

 

“……我怎么会摊上你这种毫无公德心还不知感恩的甲方。”

 

赤羽业挺想抽自己的,毕竟他犯傻的时候实在不多见,而答应了自己的多年好友假扮她的追求者这件事绝对算其中之一。

 

那天中村莉樱来找他诉苦说父母天天逼她相亲,赤羽业脑一抽就脱口而出道:“那你找个人装成你男朋友不就行了。”

 

中村莉樱低头思索良久后突然抬头看向他,然后眼睛越变越亮,亮的赤羽业瘆得慌。就在他思考要不要逃跑时对方呵呵一笑:“小伙子有没有兴趣和我来一场邪恶的PY交易啊?”

 

“我告诉你你想也不要想。”

 

“别这样嘛。”

 

“再怎么说也没用。”

 

“你要不要我告诉浅野学秀你暗恋他四年了。”

 

“……我同意还不行。”

 

总之以上是赤羽业伏诛于强权之下的全过程。

 

一开始其实赤羽业的想法很简单,不就是假装谈场恋爱,拿人钱财替人消灾这种事他还是不介意做的。然而很快他就笑不出来了——任谁看着自己的暗恋对象变成情敌大概都不会好受。

 

“你说丫到底怎么想的……”赤羽业摒弃所有形象一边用头有节奏地一下下撞桌一边哀嚎,“他不会真的和我争上瘾了吧。”

 

“别吵,老娘忙着呢。”中村莉樱随口答道,顺带塞了块饼干在赤羽业的嘴里。“有空在这儿纠结,你咋不去直接表白呢,少年别总怂啊。”

 

赤羽业把嘴里的饼干悉数咽下然后直起身来瞪着中村莉樱:“你说的忙——就是指刷论坛?……我操,你在看什么?秀业R18本?你他妈哪里找到的这玩意!”

 

“需要我传资源给你吗,这大概是你唯一一个可以用来聊以自慰的东西了。”后者丢给他一个怜悯的眼神。

 

“我一点都不欣赏这句双关语!”

 

“说真的,”中村莉樱突然收起脸上的戏谑认真地看向赤羽业,“你就没考虑过表白?不在沉默中爆发,就在沉默中灭亡——你不试试可就真的没机会了。”

 

“我亲爱的副官小姐,我想请你用脑子认清一件事,”赤羽业把头朝下埋在桌里,声音闷闷地自臂弯中传来,“首先,摒弃我们目前的这档子事,我们认识的七年内和平交谈的时间不会超过五个小时。其次,我们现在还是光荣的情敌关系。我实在想不通我有什么脑子抽风犯傻的必要。”

 

“这是两件。”中村莉樱毫无同情心地耸耸肩,然后转过身去发出了一声长叹。

Tbc.


有奖猜剧情比赛开始辣!谁能猜到接下来的剧情具体走向就给谁一个点梗的机会哦wwww(其实是因为想不到剧情了所以开始凑不要脸地征集剧情)


评论 ( 7 )
热度 ( 123 )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阿辰-万年求勾搭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