透明文手不定期诈尸中
叫我阿辰就行啦!!

【聊天群】听说中秋节群聊和骰子更配哦(1)

这是一个命途多舛的聊天群体……从去年中秋一直写到现在【FACE WITH TEARS OF JOY】

老规矩秀业渚枫前矶



-----------------------

性别不明:大家中秋快乐啊!


永远的零:同乐同乐


淫棍笨蛋:哎嘿中秋节在班长打工的地方和他一起过哒 null


辣妹英语:楼上两对把中秋节过成情人节的真是够了啊!!


锐利诗人:哎,开屏就是E班的在吵


A班大学霸:嘛,好歹是中秋就和平点吧


辣妹英语:就是,明明你们会长都和我们E班的搞一块了


B班小透明:……有什么直接联系吗
null

中二半:中村你再乱说小心我剁你null

辣妹英语:卧槽null


【管理员】支配者:业别这样 null


中二半:……你一定得跟我后面接这图吗 null

辣妹英语:哎呀真是的天天这么闪 null


B班小透明:……错觉吗,我觉得会长和赤羽搞在一起之后就越来越不要脸了


锐利诗人:楼上简直恶意满满啊!


淫棍笨蛋:蛤蛤蛤蛤蛤楼上上你真的不是E班派到主校区的卧底吗


中二半:那位B班的我很看好你啊 null


C班大美女:……群里为什么永远都这么吵啊


辣妹英语:嘛,难得是中秋,要不要来干点有意义的事?


锐利诗人:有意♂义的事


永远的零:……楼上真是够了


变态晚期:哎呀说到有意义的事当然是偷窥了////w///


辣妹英语:……我要说的不是这个


性别不明:是什么??


辣妹英语:当然是骰啦!


性别不明:…… 辣妹你祸害了E班群还不够吗null


永远的零:辣妹又来为祸四方了啊!! null


淫棍笨蛋:那一天,人们终于回想起了曾被骰子所支配的恐惧


辣妹英语:楼上几个简直没情趣,中秋怎能不骰一个!


A班大学霸:……有个毛线的联系啊?!


锐利诗人:听上去倒是挺好玩的,就让我来虐一虐E班吧


萌箱子:啊,不介意的话我也想玩呢


锐利诗人:那来吧! null


永远的零:……(卧槽刚刚是不是有人向小律发起挑战了)


中二半:……(就笑笑不说话null 


性别不明:……(感到有些心疼但丝毫不打算阻止

淫棍笨蛋:……(啥都不说了 null


A班大学霸:卧槽楼上几个画风突变啊?!


B班小透明:预感诗人大大要跪


锐利诗人:这不科学啊?!五百点这种点数是咋掷出来的啊?! null


辣妹英语:心疼(无感情)


中二半:敢和小律玩不就是作死吗


锐利诗人:刚刚为啥没人提醒我……


淫棍笨蛋:你觉得E班会有人那么闲吗null


【管理员】支配者:其实我是知道律同学的来历的,但是懒得说了


锐利诗人:会长…… null


辣妹英语:那么小律出惩罚吧☆


萌箱子:啊,可是我不太会出这种惩罚……


C班大美女:诗人要逃过一劫的节奏?!


萌箱子:请E班的各位帮我想一个吧


锐利诗人:……更可怕了啊!!


辣妹英语:嘿嘿嘿就交给我吧 null


淫棍笨蛋:坐等


锐利诗人:……[一边施展巴拉拉小魔仙全身变一边说道]


A班大学霸:卧槽哈哈哈哈哈哈


淫棍笨蛋:辣妹GJ哈哈哈哈哈哈


性别不明:虽然有点心疼但还是哈哈哈哈哈哈哈


永远的零:虽然已经见怪不怪但还是哈哈哈哈哈哈哈


辣妹英语:下一个谁来?我可以奉陪哦!!!


中二半:明明一局都还没玩,副官最近越来越狂了啊null


辣妹英语:哎呀哎呀,是想来挑战一局吗leader?


tbc.

评论 ( 1 )
热度 ( 142 )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阿辰-万年求勾搭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