透明文手不定期诈尸中
叫我阿辰就行啦!!

【聊天群】听说中秋节群聊和骰子更配哦(3)

 

辣妹英语:flag已立,坐等

 

背诵之鬼:……

 

淫棍笨蛋:哎一看就是输了,真没意思 


背诵之鬼:@天下第一媒体人  大坏蛋!


天下第一媒体人:………….?


B班小透明:……卧槽?


D班大帅哥:发生了什么???


中二半:楼上几个别说话,安静看戏 


背诵之鬼:大坏蛋!负心汉!!哼!人家要拿小拳拳捶你胸口!


天下第一媒体人:………….我干什么了我 


背诵之鬼:你敢说你什么都没干?!那我肚子里的孩子怎么办?


天下第一媒体人:?!?!?!


背诵之鬼:不仅如此而且还始乱终弃!!爽完就走!!!哼!!大坏蛋,负心汉!!!


背诵之鬼:我不管,对人家负责!不然人家就拿小拳拳锤死你!!!嘤嘤嘤


背诵之鬼:@中二半 完成了,我现在什么话都不想说了。


中二半:嗯,不错,已截屏留念


背诵之鬼:……靠! 


辣妹英语:业的惩罚一如既往的清新脱俗啊哈哈哈哈哈哈


中二半:辣妹过奖了 


B班小透明:真的受不了了哈哈哈哈哈哈哈


锐利诗人:突然觉得自己也没什么哈哈哈哈哈哈[一边施展巴拉拉小魔仙全身变一边说道]


天下第一媒体人:……道理我都懂,为什么要把我也扯进去!!!


椚丘狗语王:你傻啊,我们怎么可能让你一个人白白占便宜 

A班大学霸:四英杰全体沦陷了啊……! 


背诵之鬼:不行,我不甘心!!!@支配者 会长快为我们报仇啊,你的人已经被欺负成这样了你还不管管吗!!


辣妹英语:楼上的,不觉得比起你们业更接近“会长的人”这个称呼吗 


背诵之鬼:  


中二半:嗯哼,我倒是不介意 @支配者 怎么样?


【管理员】支配者:行啊,你想玩的话我奉陪


秀业大法好: 真闪真闪


性别不明:业君……别又犯老毛病就好了啊……


永远的零:呃……你说的老毛病……不会是指……


变态末期:只要一旦开始得意……


淫棍笨蛋:就会……变成……


辣妹英语:幸运E吧……


B班小透明:还有这种操作??不可能吧? 


中二半:………………….


C班大美女:看起来是有的。[邓摇]


性别不明:看起来是又犯了呢。[邓摇]


辣妹英语:心疼23333333333333


A班大学霸:↑楼上真的有心疼的意思吗。所以惩罚是什么?


【管理员】支配者:他已经做了(笑)


永远的零:…………………….好闪



秀业大法好:…………………….好闪


锐利诗人:…………………….好闪[一边施展巴拉拉小魔仙全身变一边说道]


椚丘狗语王:…………………….好闪


背诵之鬼:…………………….好闪


辣妹英语:所以为啥每次聊着聊着最后都会变成这样啊摔!!!
 


Fin.



椚丘聊天群七大未解之谜:业君接到的惩罚是什么?


评论 ( 5 )
热度 ( 132 )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阿辰-万年求勾搭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