透明文手不定期诈尸中
叫我阿辰就行啦!!

【秀业】温暖三十题.上

一点也不温暖的逗比风温暖三十题
我已经不知道我在写什么了(倒)
..........................
1.一杯可乐,两支吸管

“喝你妈个逼,一边儿去,老子只喝草莓牛奶。”

浅野学秀的内心毫无波动只是有点想打人。

2.睡着的猫和他

为了排遣恋人出差时的寂寞赤羽业养了一只猫。

于是当浅野学秀归家时看到的就是这样一幅画面——一只毛绒绒的生物缩在他睡着的小男友的怀里对着他轻蔑冷笑。

浅野学秀:妈的智障

3.迟到五分钟

“为了惩罚你迟了五分钟到床上我决定今晚再加一次。”

“去你妈逼你一次就五分钟啊?”

4,撩起刘海落于额头的亲吻

浅野学秀说其实他更想来个法式热吻的,但是考虑到在场各位单身狗的感受他可以勉为其难地折中一下。

折中个鬼啊,您没看见几乎所有单身人士都倒地不起了吗。

5.床单是要绿色还是蓝色

“有必要纠结吗?反正最后还不是要弄脏。”

啧啧啧。

6.领带歪了

“赤羽同学果然是个散漫的人啊,连基本的正装都穿不好。”

说着他低头将那个有些歪斜的领结解开重新系紧,顺便不忘在对方有些泛红的颊边落下一个轻吻。

旁边的无关人士纷纷捂住眼睛退出三十米远。

7.“我忘了拿浴巾”

“开门,我帮你拿来了。”

说毕浅野学秀推门进了浴室。

然后他们过了三十分钟还是没有出来。

8.早安吻

赤羽业很疑惑为什么同居后自己的恋人永远都起的那么早。

浅野学秀对此则报以神秘的笑容。

清早起床欣赏一下枕边人的睡颜顺便在对方额上来个早安吻可是他的专属娱乐。

9.永不忘记的手机号码

“只是因为对数字比较敏感而已好吗。”赤羽业如是说。

浅野学秀笑眯了眼决定不去拆穿自己对手的小小傲娇之处。

10.不得已的大扫除

“浅野会长愿意来帮我大扫除我真是感恩戴德。”

“你过誉了,只是这房间乱得我都看不下去而已。”

赤羽业:这个人居然还有脸说我傲娇?!

11.猜猜我是谁?

“会玩这种无聊游戏的除了你我想不出第二个人选了。”

从那个人的手覆上自己眼睛的一瞬就认出了那个触感,这种事告诉对方的话他会得意忘形的吧。

12.路灯上亲吻的影子

“特地选在路灯下做这种事会长你是生怕别人看不到吗。”

“你脸都红了。”

“我没有。”

13.十指相扣

他们并肩走在校园里,与以前没有任何不同地相互嘲讽。

不过那两只紧紧相握的手还是暴露了两人的关系。

路人:excuse me这两个人是不是在我们不知道的时候发生了什么?

14.二重奏

其实浅野学秀更擅长吉他。

不过为了恋(nve)人(gou)他还是在晚会上选择了和对方来了一曲四手联弹。

15.哭泣时覆上眼的手

在杀老师离去的那晚赤羽业选择敲开了浅野学秀家的门。

而当后者用手覆盖住他脸上未干的泪痕时,他再一次不争气地哭了。
...tbc...

下篇大概会明天发?
这里是新人小透明阿辰,求评论求热度求!勾!搭!【你走开

评论 ( 12 )
热度 ( 202 )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阿辰-万年求勾搭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