透明文手不定期诈尸中
叫我阿辰就行啦!!

雷狮:这个生日是过不下去了


是借梗!!梗源某meme,侵删

ooc注意





雷狮一只手拎着一袋啤酒,另一只手抓着一个手套式的人性布偶;这类通常出现在孩童手中或者少儿频道节目里的小玩具看上去和他可谓毫无联系,硬要说的话也许它脑袋上的棕色毛线和雷狮恋人的发色还有几分相近。



他径直用脚尖顶开卧室门,百无聊赖地环视一周,不出所料地面对一片漆黑。鉴于他在进客厅的时候就没有开灯,加之该房间除了在通风的时候永远窗帘紧闭,此刻就算是凭雷狮的夜视力也只能看到几团家具的影子。但雷狮也没心情去在意光线问题。实际上,现在就连啤酒都无法引起他的太大兴趣。



他本打算就地坐下拉开易拉罐,但看了看右手上套着的布偶,又突然有了点别的想法。




“安迷修,知道今天是什么日子吗?”


雷狮举起右手转了一圈,郑重其事地对着手上的布偶发问。棕毛脑袋重重晃了两下,嘴巴一开一合地回答:


“当然啦,恶党!是你的生日呀!我怎么会忘记呢!生日快乐!”


布偶安迷修的声线和原主比起来有些怪模怪样,像故意捏着嗓子的恶搞小人(实际上,就是捏着嗓子的雷狮)。雷狮一脸专注地看着它左摇右晃地发言完毕,突然猛地嗤笑一声,把脸凑近布偶用纽扣制成的大眼睛:




“别骗人了,你这个伪君子。看着我的眼睛再说一遍——你记得我的生日,哈?明明今天一整天提都没提过一句,自诩正义的骗子骑士,我要狠狠惩罚你。你今晚别想走出这个房间……”


雷狮随手把左手拎着的啤酒袋子扔在地上,一边狞笑着用左手从布偶下部的空隙伸进去作拉扯状,一边用右手模拟布偶安迷修的逃跑姿态。小布偶发出十分凄惨(但仍然怪模怪样)的哭叫与讨饶声:


“呜呜...我错了...雷狮......对不起......作为补偿,把我当成你的礼物吧.......你想怎么对我都可以........”



“行吧,这可是你说的——这次勉强原谅你。”雷狮满意地点点头,心情终于有所回升。他伸手啪地打开灯——




房间里十双眼睛齐齐对着他。


金和呆毛姐弟目瞪口呆,格瑞和安莉洁面不改色。凯莉捂着嘴,似乎马上要因为憋笑昏迷倒地。佩利举着一个拉到一半的拉炮,帕洛斯默默地把小型录像机藏在身后。卡米尔低头凝视被自己打翻在地的蛋糕,帽檐低得史无前例。


房子的另一位居住者安迷修则站在正中,拿着一条“Happy Birthday”的横幅,看上去已然灵魂出窍。



fin.





布偶安迷修是雷总在超市买啤酒时看到就顺手买的,但是他才不会承认这是买回来代替今天没空(伪)的安哥陪他过生日的


雷总在安哥忘了他生日的情况下都能自娱自乐调节好自己的心情,情绪管理应该打一百分好吧(不是)



评论 ( 4 )
热度 ( 58 )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阿辰-万年求勾搭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