透明文手不定期诈尸中
叫我阿辰就行啦!!

【茄花】被窝乃生命之源


睡前发疯短打,大家随便看看orz


谁来给我暖被窝……(不是)



花少北一直对如何处置自己的某份感情相当烦恼:他没和老番茄在一起之前千方百计地隐瞒自己对老番茄的喜欢,在一起之后又每每痛恨自己的笨嘴拙舌,总感觉自己那份喜欢的万分之一都没能好好表露出来。唉唉,自闭少年的所有妙语早都在直播和做视频中用尽了,到了那个人面前就只有被打回原形,张口结舌连一句抵在舌尖的“我爱你”都吞吞吐吐扔不出去。这可怎么办、眼睁睁看着给自己照进一束阳光的小太阳越走越近攻势愈猛、释出爱意几乎快把他灼伤,而自己还这么不男人地一味维持被动,花少北简直都要被自己急晕。


他在恋人迟未归家的深夜独自emo,把自己缩进被窝裹成一团装死;房门打开、有人隔着被子压到他身上,老番茄拥住棉被卷成的茧,对里边的蚕宝宝笑道:北子哥,你怎么啦?蚕宝宝伸出头和他对视半晌,闷声道:……番茄,你会不会觉得我很怂?


夜色下的面庞模糊不清,只有一双眼睛里好像流露出和那声回应万分相似又不同的小委屈。老番茄茫然地把头挨近花少北试图好好解读一番,突然间啪地一声,好像有一阵脑电波突然传到他的天线,脑海里的番茄小人一下子捂着心口被萌倒——老番茄语塞一瞬,索性直接没头没尾地对近在咫尺的那张脸吧唧一口,做点不用说话的事。等到两人都气喘吁吁,鼻尖抵在一起,进攻者才心满意足地补上一句:怎么会呢?——我就喜欢你这怂样。


这下帝中帝的火药引信燃了。彻底回复精神(指怒气)的花少北一掀被子,一个鲤鱼打挺就要把老番茄压下去用枕头闷死;后者巧妙借力顺势挤进被窝,俩人你推我拥,差点没双双从床上滚下去。最后被窝彻底捂热了,老番茄拉住被窝里另一位还在闹别扭的幼稚鬼,用他最擅长的皮完之后服软专用语气附到对方耳边小声说:……我都知道的,北子哥,你怂一点也不要紧,反正我知道你最喜欢我了。


花少北脸上血气翻腾,他扭过头,对面人望着他的眼神纯粹又热烈,他恍然那其实也是他自己望向对方的眼神——难怪QQ空间里都有过笨笨情话说,喜欢一个人是不可能藏得住的,就算捂住嘴巴、也会从眼睛里跑出来。



评论 ( 12 )
热度 ( 121 )
  1.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阿辰-万年求勾搭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