透明文手不定期诈尸中
叫我阿辰就行啦!!

【茄花/聊天体】怎么确认他喜不喜欢我

聊天体,茄花only,ooc注意


有大量yygq戏份,茄哥结尾才出场orz


OK的话↓







花大杀手:在吗兄弟



花大杀手:有点事想问问你



马了顶大:在呢在呢



马了顶大:怎么了北神?



花大杀手:……



花大杀手:别别别马王



花大杀手:……真有事儿,正事



马了顶大:怎么了?新视频的事?



马了顶大:还是房东那边怎么了?



花大杀手:……好吧,也不是这种正事



花大杀手:哎算了,也不算大事,我疑神疑鬼的



花大杀手:打扰兄弟了



马了顶大:别啊,小事也能讲啊



马了顶大:兄弟之间别这么见外



花大杀手:……



花大杀手:真不是不想讲兄弟



花大杀手:那个



花大杀手:我先组织下语言好吧



马了顶大:没事没事



马了顶大:慢慢来,反正我今儿不开播



花大杀手:好吧



花大杀手:就是



花大杀手:我有个朋友



马了顶大:……



马了顶大:…………



马了顶大:


花大杀手:草



花大杀手:他妈的你误会了啊!真不是!!



花大杀手:这真是老子朋友的事



马了顶大:懂了懂了,不好意思不好意思



马了顶大:


花大杀手:神TM的,我是那种傻逼吗



花大杀手:哎算了我接着说



花大杀手:我这个朋友人很好的,他首先就是各方面都非常强非常努力,就你都不好意思嫉妒他那种你懂吧,感觉他完美得毫无破绽,高高在上,高岭之花



马了顶大:人生赢家类型的是吧



花大杀手:对对对,妥妥的人生赢家



花大杀手:更那啥的是他虽然是个人生赢家,但是平常对身边朋友都很亲切,哇,就像阳光一样照射大地



花大杀手:我都不用思考,这个称赞他的话就一下子发自内心的流出来了



马了顶大:哇,牛逼啊



马了顶大:这么高尚的人我有没机会认识一下



花大杀手:草,不要想到现实去啊,我要保护我朋友隐私的,这方面的问题你别纠结嗷



花大杀手:以后有机会会介绍你们认识的好吧



马了顶大:okk



花大杀手:哎我不是故意要让你产生好奇的,我先夸他这么一通主要是想给你留下一个印象,和我接下来要说的事制造反差感



花大杀手:就先抑后扬,你懂吧



马了顶大:

马了顶大:懂



花大杀手:我发现



花大杀手:他可能是心理变态



马了顶大:❗❓



马了顶大:你是怎么发现的



马了顶大:不是,我是说,为啥这么说啊



花大杀手:靠,也不能这么说,还不一定是



花大杀手:但我觉得万一不好好看着他的话,他说不定就那啥



花大杀手:真成心理变态了



马了顶大:细说



花大杀手:就我们之前一起去喝酒



花大杀手:我承德酒仙嘛,他酒量比我差点,大概10-20个你吧



花大杀手:就比我先喝高了



马了顶大:……



马了顶大:勿cue,只是困了



花大杀手:重点是



花大杀手:他喝醉了之后非礼别人啊!!他以前从来都不这样的!!!!



花大杀手:还不是一般的非礼你懂吗



花大杀手:TMD太恐怖了,他身上究竟发生了什么



马了顶大:



马了顶大:冷静点兄弟



马了顶大:慢慢说



花大杀手:当时我就坐他旁边



花大杀手:他先是两眼通红地在那发呆,我就在想他估计喝高了



花大杀手:然后他就开始哭,很小声那种



花大杀手:我真是吓呆了,我印象里他就是不可能会在人面前哭的那种人,你想一个毫无破绽的超强的人,他居然能喝个酒就喝哭了,这得是多伤心啊!



花大杀手:然后我刚想揽住他的肩安慰他一下,他就猛地凑上来



花大杀手:特么的他身材和超级赛亚人似的我根本挣不开他




马了顶大:……等下,等下



马了顶大:花绕北你还好吗?



马了顶大:你不会那啥 114514了吧



马了顶大:没事的兄弟,这个事还是安全最重要,不要害怕去趟医院,我可以陪你



花大杀手:……靠!你真的恶心!



花大杀手:你脑子里装的都是什么颜料!没有那种事!不存在的!!



马了顶大:哦哦哦没事啊,那就好




马了顶大:真吓到我了兄弟,还以为老番茄居然那么禽兽不如呢



花大杀手:?



花大杀手:…………



花大杀手:你TM



花大杀手:你一开始就知道是谁了啊??



马了顶大:不是,哥



马了顶大:主要你的描述,那个,鬼才听不出来是他吧



马了顶大:呃,北子哥?北神?






[你 邀请了 马了顶大、用爱发电、贵阳猴王进入群聊]



[你 修改群聊名称为 “正义审判”]



用爱发电:



用爱发电:这啥群?新游戏的群?



马了顶大:什么新游戏,比游戏还刺激



贵阳猴王:哇花少北居然没有邀请一哥?公然排挤b站一哥是吧



花大杀手:是审判群!!!



花大杀手:本来以为某幻一开始就醉倒了不会把这事联想到我们上次酒局的,结果TMD连某幻都发现了



花大杀手:那我也就不藏着掖着了



花大杀手:我被老番茄非礼了!!!就我们上次出去喝酒的时候!!!



用爱发电:???!!!



用爱发电:这逆徒!敢对花宝下手?!我作为小火鸡第一个震怒!!



贵阳猴王:天呐!太过分了!!想不到老番茄是这种人面兽心的人!



贵阳猴王:快,花少北,详细描述一下案件的经过!!兄弟们一定为你主持公道!!



马了顶大:没错!一起审判老番茄!!



马了顶大:[聊天记录]



马了顶大:好了花绕北,你可以直接说老番茄具体怎么非礼你的了



花大杀手:……



花大杀手:我怎么感觉哪里不对劲呢



贵阳猴王:哪里不对,你不信任兄弟们吗



花大杀手:总感觉你在幸灾乐祸啊boy



花大杀手:我们这个群要的是严肃!严肃懂吗



花大杀手:你们看我和某幻的聊天记录了吧



花大杀手:抛开我被非礼的事实不谈,这事关系到老番茄的心理健康啊!!



花大杀手:你想他平常那么冷静一个人,喝醉了都不吭声的,那天喝酒一坐下就开始灌自己,然后居然醉了之后就开始哭,还乱亲人



花大杀手:这不会是学业压力太大了吧?还是感情创伤?他不会把我认成他在复旦爱而不得的女神了吧?



用爱发电:天呐,确实不得了啊



用爱发电:他居然亲你了!!



花大杀手:……



花大杀手:蕾皇你这个抓重点能力是真牛批啊



贵阳猴王:哎这不是重点啊蕾丝



贵阳猴王:重点是老番茄伸舌头了吗?



花大杀手:?中国boy爬



花大杀手:这不重要!!!



贵阳猴王:那看来是伸了



马了顶大:明察秋毫啊猩猩哥



花大杀手:



花大杀手:我算看出来了,你们平时一口一个一哥,到了这个时候却丝毫不关心老番茄!!



花大杀手:全都是冷酷无情的表面兄弟!



贵阳猴王:那可能确实是没有宁爱的深



马了顶大:确实



用爱发电:确实



花大杀手:?干啥呢你们



用爱发电:唉,这样花少北,我们先抛开老番茄的什么心理问题不谈



用爱发电:如果他说他就是不小心亲了你一下,你要咋办?



花大杀手:……



花大杀手:能怎么办,揍他一顿然后原谅他呗



花大杀手:或者让他请客吃饭,赔偿我精神损失



花大杀手:总不可能真因为这事不做兄弟了吧



用爱发电:那要是他说他亲你是因为喜欢你呢?



花大杀手:?怎么可能



花大杀手:蕾皇你别瞎开玩笑



贵阳猴王:万一嘛!



贵阳猴王:我们审判老番茄之前要做好完全的准备



贵阳猴王:万一他说其实他是基佬,还暗恋你,酒后情不自禁没把持住……你还跟不跟他做兄弟啊?



花大杀手:………………



花大杀手:真别说这些了行不,我听得都头疼



花大杀手:这事就不可能,不可能的事我怎么可能虚空索敌去想要怎么办啊??



花大杀手:难道我还要说,如果他其实是认真亲的那我就和他谈恋爱吗?



马了顶大:



贵阳猴王:我们可不可以结案了啊?



用爱发电:我觉得彳亍



贵阳猴王:@花大杀手



花大杀手:???



花大杀手:我不知道你们在说啥但你们绝对误会了



花大杀手:首先老番茄和我纯兄弟



花大杀手:其次这个事和我一点关系都没有!我只是无辜被非礼的人,不要纠结我的问题了



马了顶大:这是我见过花绕北打字速度最快的时刻



贵阳猴王:他甚至一路下来表情包都没用过



用爱发电:你先别急啊花少北



用爱发电:你看,你一直纠结于老番茄可能有心理问题,但难道没有另一种更简单的解释,就是他其实喜欢你吗?



用爱发电:如果我们能直接确定老番茄亲你就只是因为他喜欢你,那不就可以否定掉“老番茄心理变态”这个假说了对吧?



用爱发电:你交给我们,我们来帮你确认呗



花大杀手:…………



花大杀手:不 这真的不可能吧 怎么确认得了



花大杀手:我没那么自恋的



马了顶大:哎,兄弟,这不是自恋呀



马了顶大:这只是一个猜想,你不用想那么多的



贵阳猴王:对呀,你如果喜欢老番茄我们一定会帮你确认他的心意的



花大杀手:…………




花大杀手:那你们别把我供出去就行



花大杀手:他指不定根本不记得呢,喝醉了怎么可能还记得那么多



用爱发电:你同意啦?



马了顶大:那你真承认你喜欢老番茄了?



花大杀手:……?



花大杀手:。



花大杀手:艹你们真的烦



花大杀手:这时候了还套我话



花大杀手:确实喜欢!非常喜欢!被亲那天一晚上没睡着觉!行了吧!



贵阳猴王:好嘞!!!!!!!!




[贵阳猴王 邀请 恰恰儿 进入群聊]



贵阳猴王:[截图 花大杀手:确实喜欢!非常喜欢!被亲那天一晚上没睡着觉!行了吧!]



贵阳猴王:确认完了



花大杀手:?



恰恰儿:ovo



花大杀手:哦我们刚在斗地主呢,输了有真心话大冒险惩罚



花大杀手:boy你个崽种就知道坑我哈哈哈哈



花大杀手:我得去直播了,茄帝替一下我呗,我先走了



恰恰儿:没事的北子哥,你别慌




恰恰儿:某幻把你们聊天记录都发给我了,我一直在看的



恰恰儿:包括他们三个也是我拜托来确认你怎么想的



恰恰儿:那天喝酒,其实我没醉,眼睛红是因为滴了眼药水



恰恰儿:我是认真亲的,你愿意和我谈恋爱吗qwq




花大杀手:……



花大杀手:………………



花大杀手:谈个屁,我没揍你算好的



花大杀手:呸



[你 撤回了一条消息]



花大杀手:谈



fin.




评论 ( 19 )
热度 ( 510 )
  1. 共4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阿辰-万年求勾搭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