透明文手不定期诈尸中
叫我阿辰就行啦!!

【秀业】获得宿敌先生芳心的10条准则

看见这个题目觉得好好玩就套到秀业身上试了一下……然而我貌似写崩了……

原文有十五条我特么只产出来十条【目死

.......................................................

1、向他展示你的实力并留下强势的第一印象

 

看见排名榜上位于榜首的名字赤羽业微微眯起眼睛。

 

看起来似乎是个值得挑战的强劲对手。

 

2、与他针锋相对

 

“第一名的位置还是交给我吧,浅野同学考个第十名左右就够了。”红发少年笑着这样说道。

 

“第十三名的赤羽同学在说些什么呢。”

 

浅野学秀满意地看到对面人的脸瞬间变红。

 

3、用蹩脚的理由把他留在身边

 

“……这周第三次了,浅野会长。”

 

“我知道。”

 

“这周才过了三天呢。”

 

“所以?”

 

“告诉我为什么迟到都能成为来学生会室抄校规的理由!”

 

4、关心他的健康

 

“赤羽同学,午餐吃面包可不是什么好的习惯。”

 

“……浅野会长你事儿真多。”

 

“所以为了你的健康着想我今天中午就委屈一下自己吧。”

 

把一个便当盒放到对方的桌子上之后拿起那个面包扬长而去,假装没看到对方泛红的脸颊,浅野学秀在转身后偷偷地笑了。

 

5、在他难过时陪在他身旁

 

红发的小恶魔低着头,肩膀微微抖动,像任何一个痛失恩师的十五岁少年一样脆弱。

 

浅野学秀什么也说,只是紧紧地握住了他的手。

 

6、并且不要忘了给他一个拥抱

 

“别哭了。”他说。

 

把脸埋在他怀里的人轻轻点了点头。

 

7、偶尔表现得与其他女孩子亲密

 

看见那个拉着浅野学秀衣角撒娇的金发女孩赤羽业有一瞬间的停滞。

 

下一秒他嗤笑了一声:“……什么呀,原来浅野会长也是会公然违反校规谈恋爱的人。”

 

于是浅野学秀默默地把“接待父亲朋友的女儿”这句话咽了回去。

 

毕竟,看见红发小恶魔疑似吃醋的时候可不多见。

 

8、主动告白

 

“我可以勉为其难地让你在这个方面支配我。”橙发少年伸出了手。

 

他对面的人瞪大了眼睛之后笑了起来。

 

“对于浅野会长来说真是有诚意的告白。”

 

9、然后吻他

 

赤羽业好不容易挣脱出来,喘着气说:“……我有说答应吗?”

 

浅野学秀笑了,他的宿敌此刻挂在他的身上脸都红了却还在试图表现得不屑一顾。

 

10、当然这是最重要的——爱他,并且将永远爱他。

 

Fin. 

这条咸鱼已经要开学了还在试图产粮,看她这么可怜你不留个小红心再走吗

评论 ( 8 )
热度 ( 347 )
  1.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阿辰-万年求勾搭 | Powered by LOFTER